Re: [討論] 另一半的人生態度該干涉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迦梨)時間14年前 (2012/09/03 08:45), 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5 (看更多)
前文恕刪 你說你光靠老公養就可以增加資產還可以打理好家裡, 而且老公工作朝九晚六應該沒啥很大的工作壓力,是否壓力源就出在你身上?? 你一直強調你"正面.積極.向上"的生活觀念是否壓的妳老公有點喘不過氣?? 我有個跟你一樣觀念的母親,看到我就會常跟我告誡"你生活該積極點啊!" "平常多注意運動.有時間的話多看點XXXXX勵志書或去上個啥課程等等等等" 我媽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女人,這點我真的佩服她, 但是只要跟她聊天聊超過30分鐘我頭就開始痛起來, 只想關起門來打電動............ 因為會給我有種感覺似乎是[我怎做你都嫌不夠!] 因為明知道她是對我好才會這樣要求,無可辯白,可是我她媽的就是不想做! 到最後小心你老公跟我一樣,搞到最後很怕跟你有溝通或互動. 原本下班回家照理說應該是放鬆悠閒的時間, 但是是否你的要求會讓妳老公覺得"搞不好在公司裡還比較輕鬆?!" 因為增胖30公斤實在太誇張,我跟我老公很少在動的人也沒增胖到這程度, 你老公是否是用吃跟電動在發洩壓力??? 與其你想逼你老公去運動,要不要試試看妳跟妳老公一起去運動?? 我懷孕之前有陣子鐵了心每天去慢跑,之後又買了健身房票券, 原本都是自己跑,後來試著邀老公一起去健身房玩看看他也沒拒絕, 去了兩三次之後發現變得很好睡(他有失眠的毛病), 再加上男生做重訓比女生成果來的快,所以之後他也越來越常主動跟著我去. 還有你們的飲食是否出了問題??假如在家吃的很正常是否是妳老公在公司裡亂吃?? 試著幫他做點健康一點的便當給他帶去. 我是年紀比較增長時才試著跟我媽表達跟她溝通還有聊天是一件挺大的壓力, 也還好我媽算還能接受我的說法,這幾年我們才越來越能舒服的閒聊, 雖然她有時症頭還是會跑出來,但是至少改善很多, 可能也是因為我結婚生子了,所以比較能理解我們之間溝通的問題, 而不是單純的覺得我媽在對我說"你不夠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7.93

09/03 08:47, , 1F
推 有時愛的方式會讓人吃不消
09/03 08:47, 1F

09/03 08:52, , 2F
原原PO的老公除了+30KG外沒啥問題 我覺得
09/03 08:52, 2F

09/03 09:11, , 3F
婚後+30KG的不管男女都不少吧
09/03 09:11, 3F

09/03 09:16, , 4F
看了原原po舊文說除了早餐外,餐餐都吃便當..@@"
09/03 09:16, 4F

09/03 09:22, , 5F
婚後各加15都太多了,還一人就加到30.....= =
09/03 09:22, 5F

09/03 09:46, , 6F
推此文。
09/03 09:46, 6F

09/03 10:17, , 7F
09/03 10:17, 7F

09/03 10:37, , 8F
我不覺得+30KG如果是這樣的生活會是很誇張的事情就是了...
09/03 10:37, 8F

09/03 10:47, , 9F
推~
09/03 10:47, 9F

09/03 11:33, , 10F
09/03 11:33, 10F

09/03 11:51, , 11F
推這篇
09/03 11:51, 11F

09/03 17:17, , 12F
推這篇 原原PO大概一直給他先生壓力卻零自覺吧
09/03 17:17, 12F

09/03 20:11, , 13F
+30是蠻多的了@@ 很可能+超過1/3原本的體重 是蠻多的了
09/03 20:11, 13F

09/04 18:50, , 14F
他不是給老公養吧.....
09/04 18:50, 14F
文章代碼(AID): #1GG_sFpY (marriage)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G_sFpY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