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婚後想買台重車過份嗎?

看板marriage (婚姻)作者 (反指標大師骨越寒)時間14年前 (2012/08/26 21: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身為重車友一員不得不說 經濟許可範圍內當然是沒有問題.... 但是經濟不允許狀況下~當然另當別論 *畢竟一年稅金也不是很便宜! 當然我知道有些車友是偷偷藏小老婆在別人車庫 常常跟老婆說去外面買包煙 結果買包煙買了三小時,煙的發票都是南投的7-11.. 雙雙面溝通好...其實不會有太大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8.188
文章代碼(AID): #1GEYIgjS (marriage)
文章代碼(AID): #1GEYIgjS (marri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