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討論] 婚後想買台重車過份嗎?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ubrother (反指標大師骨越寒)時間14年前 (2012/08/26 21: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重車友一員不得不說. 經濟許可範圍內當然是沒有問題..... 但是經濟不允許狀況下~當然另當別論. *畢竟一年稅金也不是很便宜!. 當然我知道有些車友是偷偷藏小老婆在別人車庫. 常常跟老婆說去外面買包煙. 結果買包煙買了三小時,煙的發票都是南投的7-11... 雙雙面溝通好...其實不會有太大問

推噓9(9推 0噓 8→)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zyn (蘇玲)時間14年前 (2012/08/23 22: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只是想XD一下 我在今天突然看到一輛重機停在我家門口. 大驚之下問我先生 這哪來的 同事借放的嗎. 他說 那是他買的 已經買了三天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今天才看到XDDDDD. 一問價錢 除了"很公道" 再也套不出話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

推噓5(5推 0噓 3→)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x11 (從來沒有)時間14年前 (2012/08/13 15:15),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買東西有能力就可以買了,怎麼會有什麼過不過分的問題. 男人要讓自己有能力實現自己的夢想. http://www.privateislandsonline.com/. 大家不要笑,我是認真的想去買. 五十萬美金就能買到人生的夢想,比台北的房子還便宜. 我想退休以後在上面蓋房子,種有機蔬菜,養雞和羊.

推噓4(4推 0噓 7→)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uzyn (蘇玲)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5:5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從不管先生的錢 他賺多少 花多少 我完全不過問.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尊重. 我尊重他的花錢模式 同等他也尊重我的. 更別說交往時就已經互相了解彼此的消費行為. 並不會出太大的格.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家雖然只有我跟他兩個人. 但我家門口停了3輛車 一輛機車 一台腳踏車 同時他有計畫買重機
(還有410個字)

推噓15(17推 2噓 27→)留言4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Phyche (請給我適度的嗎啡)時間14年前 (2012/08/12 14: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到我老爸. 從我有印象開始 我老爸的錢一直都是我老媽在管. 以我媽金牛座愛錢又會省錢的個性 我爸的個性根本就是被我媽管死死. 一領薪水全部交出 我曾經看過我爸連要出去吃東西都要說. "老婆,給我錢~". (所以我現在也都這樣對我家老公XD). 不過這個事件發生在大概06年的時候.
(還有57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