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marriage ]
討論串[討論] 婚後想買台重車過份嗎?
共 7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從不管先生的錢 他賺多少 花多少 我完全不過問. 因為我覺得兩個人在一起就是互相尊重. 我尊重他的花錢模式 同等他也尊重我的. 更別說交往時就已經互相了解彼此的消費行為. 並不會出太大的格. 也就是因為這樣 我家雖然只有我跟他兩個人. 但我家門口停了3輛車 一輛機車 一台腳踏車 同時他有計畫買重機
(還有410個字)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文章 我想到我老爸. 從我有印象開始 我老爸的錢一直都是我老媽在管. 以我媽金牛座愛錢又會省錢的個性 我爸的個性根本就是被我媽管死死. 一領薪水全部交出 我曾經看過我爸連要出去吃東西都要說. "老婆,給我錢~". (所以我現在也都這樣對我家老公XD). 不過這個事件發生在大概06年的時候.
(還有57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