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寶寶兒)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4:33), 10年前編輯推噓2(2010)
留言12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0/58 (看更多)
看到你這篇忽然想到 念大學時的xx倫理老師...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的系要念這個 (只記得跟倫理有關) 老師上課沒有重點就算了 (不是倫理嗎?為什麼要教我們一些奇奇怪怪根本沒人想學的東西?) 還不時地摻加政治問題在課堂裡面 而且老師明明一大把年紀才考上 博士還碩士(忘記了!根本沒人想知道啊) 還在那邊炫耀自己多厲害 最讓班上的人傻眼的就是 我們期末考的時候他居然在跟我們班的女同學聊天 一邊考試還一邊介紹他的兒子給那位女同學 話說老師你有這麼缺媳婦嗎? 還把他兒子的照片給那位女同學看... 原來現在找不到女友 還可以讓在學校教書的老爸幫忙啊~~~(筆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3.190.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68390.A.959.html ※ 編輯: babybabychun (110.3.190.110), 02/26/2016 14:34:01

02/26 14:36, , 1F
可以說說他是教什麼奇奇怪怪根本沒人想學的東西嗎?
02/26 14:36, 1F
剛剛去跟同學查證一下,這門是品德法治教育(應該跟倫理差不多吧......)說真的他也沒 有認真在上課,永遠都在憤世嫉俗、時不予我,想說去問一下認真上課的同學,結果當時 他們也完全沒有在上課...所以現在沒有人想得起來他當時教的是什麼 ※ 編輯: babybabychun (110.3.190.110), 02/26/2016 14:44:58

02/26 14:47, , 2F
對於某類大學教授本質就不是來教書是來享受這種學風
02/26 14:47, 2F

02/26 14:47, , 3F
的工作環境阿XD
02/26 14:47, 3F

02/26 14:50, , 4F
很多類似通識課或是法律教育之類的必修課都不知道請到
02/26 14:50, 4F

02/26 14:50, , 5F
哪來的老師教
02/26 14:50, 5F

02/26 15:01, , 6F
倫理到大學應該都是指倫理學了吧?那跟小學的生活倫理
02/26 15:01, 6F

02/26 15:01, , 7F
不一樣唷!
02/26 15:01, 7F

02/26 15:04, , 8F
不過既然你們的課堂名稱沒有倫理二字,那應該就跟倫理
02/26 15:04, 8F

02/26 15:04, , 9F
學沒關係了
02/26 15:04, 9F

02/26 15:07, , 10F
哈哈其實我也搞不太清楚老師在教什麼,只知道他在
02/26 15:07, 10F

02/26 15:07, , 11F
課堂中幫他兒子徵女友真的很誇張
02/26 15:07, 11F

02/26 15:09, , 12F
那應該也不需要考試吧
02/26 15:09, 12F
文章代碼(AID): #1Mp_6cbP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_6cb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