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忍不住想到我國小三、四年級的老師…
三年級剛分班,無緣無故被選為班長,
從此是小傭人的開始。
每天放學不能跟同學一起走,要等導師收完東西幫他提東西到校門口
稍微做錯事就會被罵「死人」、「混蛋」、「飯桶」
營養午餐如果有男同學要再次拿菜就會被老師說
「你這麼營養了,不用再拿了吧?」
因為她想把這些剩菜自己打包回去。
有次上數學課教到圓周,課本以水桶來舉例,
老師就直接叫我站起來跟全班說
「你們看,這就是水桶腰」
這件事我一直印象深刻...
偏心是常態,喜歡的學生在月考時交卷她還會指出哪裡錯了回去改。
那陣子我很不快樂,直接我媽發現了這事情,
在教師節送了老師一個金戒指之後,她態度180大轉變。
其實她只是在意家長有沒有送東西給老師而已…
這種老師現在根本不能存活吧?
從小時候就訓練我的抗壓性 XD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還真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9.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1896.A.776.html
推
02/26 15:35, , 1F
02/26 15:35, 1F
→
02/26 15:36, , 2F
02/26 15:36, 2F
→
02/26 16:02, , 3F
02/26 16:02, 3F
推
02/27 02:54, , 4F
02/27 02:54,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2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