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 ̄ー ̄)/)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1),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58 (看更多)
忍不住想到我國小三、四年級的老師… 三年級剛分班,無緣無故被選為班長, 從此是小傭人的開始。 每天放學不能跟同學一起走,要等導師收完東西幫他提東西到校門口 稍微做錯事就會被罵「死人」、「混蛋」、「飯桶」 營養午餐如果有男同學要再次拿菜就會被老師說 「你這麼營養了,不用再拿了吧?」 因為她想把這些剩菜自己打包回去。 有次上數學課教到圓周,課本以水桶來舉例, 老師就直接叫我站起來跟全班說 「你們看,這就是水桶腰」 這件事我一直印象深刻... 偏心是常態,喜歡的學生在月考時交卷她還會指出哪裡錯了回去改。 那陣子我很不快樂,直接我媽發現了這事情, 在教師節送了老師一個金戒指之後,她態度180大轉變。 其實她只是在意家長有沒有送東西給老師而已… 這種老師現在根本不能存活吧? 從小時候就訓練我的抗壓性 XD 現在想想我那時候還真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9.20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1896.A.776.html

02/26 15:35, , 1F
突然覺得我的小學老師不廢了...
02/26 15:35, 1F

02/26 15:36, , 2F
我真的覺得台灣教育這方面出了很大的漏洞
02/26 15:36, 2F

02/26 16:02, , 3F
因為那群老老師的來源查一下就知道不用太意外了
02/26 16:02, 3F

02/27 02:54, , 4F
送金戒指@@
02/27 02:54, 4F
文章代碼(AID): #1Mp_zOTs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_zOTs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