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我七年級後段
台北市的某間國中
數學女老師
特徵是禿頭 留長髮但中分的距離很遙遠
什麼差一分打一下 隨便也十幾二十下
換各種工具變著打
椅子板 熱熔膠條等
嘶吼辱罵學生是廢物
爆點大概是女老師跟在同一間國中任教的先生有個女兒跟我同年
是有正常行為能力的殘疾人士
不幸跟她同班過
小時候如果沒拿到獎狀或拿的獎狀不夠多
會哭給全班看 說回去會被打
拿到獎狀後如果有人說她的獎狀是哭來的
她會再度哭給全班看
然後小學老師就會叫大家不可以欺負她
只能說難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1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186.A.7D7.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3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