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Noshow)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58 (看更多)
我七年級後段 台北市的某間國中 數學女老師 特徵是禿頭 留長髮但中分的距離很遙遠 什麼差一分打一下 隨便也十幾二十下 換各種工具變著打 椅子板 熱熔膠條等 嘶吼辱罵學生是廢物 爆點大概是女老師跟在同一間國中任教的先生有個女兒跟我同年 是有正常行為能力的殘疾人士 不幸跟她同班過 小時候如果沒拿到獎狀或拿的獎狀不夠多 會哭給全班看 說回去會被打 拿到獎狀後如果有人說她的獎狀是哭來的 她會再度哭給全班看 然後小學老師就會叫大家不可以欺負她 只能說難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1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186.A.7D7.html
文章代碼(AID): #1Mq01wVN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01wVN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