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poiu60177 (天地無用喵太)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6:28)推噓1(1推 0噓 3→)留言4則, 2人參與討論串27/58 (看更多)
雖然跟大家比我這個老師好像沒有很爛 基本上我自己問題也很大 不過也講講好了
我一生中第一次體會到 當一個人越被逼迫就反而越會反抗
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
我很健忘 所以我的聯絡簿常常忘記簽名
一二年級的老師不太管 我媽也不太在意
反正我在學校也惹不出什麼麻煩
聯絡簿上就寫隔天作業而已 頂多寫個不要遲到
沒有什麼每天給媽媽看的必要
我媽可能也覺得沒什麼天天看的必要 或是說她自己也不記得有聯絡簿這件事
於是我三年級延續了一二年級時的習慣 聯絡簿有一天沒一天的簽
結果三年級的老師不知道對聯絡簿有什麼莫名其妙的堅持
一個禮拜一天沒簽打一下
於是我就成為了被打的常客
因為我成績很好 所以除了聯絡簿之外 就沒有被打的理由了
我還記得曾經有一次她發飆 叫我站起來罵我 就因為我聯絡簿沒有簽名而已
我那時候快哭了 可是我還是沒有哭
不管她說什麼我就是站在那盯著她看而已
反而被罵之後
我不簽聯絡簿的頻率越來越高 動不動就一兩個禮拜不簽給她看
原本只是忘記而已 後來根本就是不爽簽
不過到了下一本聯絡簿之後
我媽就一次幫我簽完一本了
而且老師也可以接受
結論而言我媽還是完全沒有讀過我的聯絡簿
但老師的態度卻完全不一樣
讓我到現在還是感到很不可思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5331.A.2A9.html
→
02/26 16:35, , 1F
02/26 16:35, 1F
自己理虧了 講了只是多一個人罵我而已吧
※ 編輯: poiu60177 (223.136.107.248), 02/26/2016 16:40:18
→
02/26 16:43, , 2F
02/26 16:43, 2F
推
02/26 21:18, , 3F
02/26 21:18, 3F
→
02/26 21:18, , 4F
02/26 21:18, 4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7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