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 引述《babybabychun (寶寶兒)》之銘言:
: 看到你這篇忽然想到
: 念大學時的xx倫理老師...
: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的系要念這個
: (只記得跟倫理有關)
: 老師上課沒有重點就算了
: (不是倫理嗎?為什麼要教我們一些奇奇怪怪根本沒人想學的東西?)
: 還不時地摻加政治問題在課堂裡面
: 而且老師明明一大把年紀才考上
: 博士還碩士(忘記了!根本沒人想知道啊)
: 還在那邊炫耀自己多厲害
: 最讓班上的人傻眼的就是
: 我們期末考的時候他居然在跟我們班的女同學聊天
: 一邊考試還一邊介紹他的兒子給那位女同學
: 話說老師你有這麼缺媳婦嗎?
: 還把他兒子的照片給那位女同學看...
: 原來現在找不到女友
: 還可以讓在學校教書的老爸幫忙啊~~~(筆記)
我70年次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不久
她是個約50的女老師
因為坐最後一排
老師交代作業時聽不清楚
問坐我隔壁的同學
照著同學的說法回家寫作業
結果交作業當天
我還記得我跟媽媽說再見
高高興興去上學
老師說我作業少寫
叫我站起來
她走到最後一排質問我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嚇死了,害怕地回答:我沒有聽.......
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她惡狠狠地再問我一遍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哭著說我沒有聽清楚........
她開始反覆左右打我的臉
我不記得打了幾下
至少十幾二十下吧
全班沒有人敢說話
我當時腦中浮現早上出門跟媽媽道別的那一幕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天大的錯
三十五年了
我也長大成一個有自己小孩的大人
但是當我回想起那一幕
此時此刻我還是那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
會被如此對待的七歲小孩
這麼多年了,老師的名字
我永遠都記得
張X橋
我覺得她不配當一個老師
雖然過了三十五年
她應該不是死了就是半隻腳踏入棺材了
希望為人師表的人
都要知道自己肩負的重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218.A.790.html
推
02/26 15:38, , 1F
02/26 15:38, 1F
→
02/26 15:40, , 2F
02/26 15:40, 2F
推
02/26 15:45, , 3F
02/26 15:45, 3F
推
02/26 16:03, , 4F
02/26 16:03, 4F
→
02/26 16:32, , 5F
02/26 16:32, 5F
→
02/26 16:33, , 6F
02/26 16:33, 6F
推
02/26 17:03, , 7F
02/26 17:03, 7F
噓
02/26 17:13, , 8F
02/26 17:13, 8F
→
02/26 17:37, , 9F
02/26 17:37, 9F
→
02/26 17:37, , 10F
02/26 17:37, 10F
→
02/26 17:37, , 11F
02/26 17:37, 11F
推
02/27 07:54, , 12F
02/27 07:54,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4 之 58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