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卡卡的卡卡)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36), 編輯推噓4(516)
留言12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58 (看更多)
※ 引述《babybabychun (寶寶兒)》之銘言: : 看到你這篇忽然想到 : 念大學時的xx倫理老師... : 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 : 我們的系要念這個 : (只記得跟倫理有關) : 老師上課沒有重點就算了 : (不是倫理嗎?為什麼要教我們一些奇奇怪怪根本沒人想學的東西?) : 還不時地摻加政治問題在課堂裡面 : 而且老師明明一大把年紀才考上 : 博士還碩士(忘記了!根本沒人想知道啊) : 還在那邊炫耀自己多厲害 : 最讓班上的人傻眼的就是 : 我們期末考的時候他居然在跟我們班的女同學聊天 : 一邊考試還一邊介紹他的兒子給那位女同學 : 話說老師你有這麼缺媳婦嗎? : 還把他兒子的照片給那位女同學看... : 原來現在找不到女友 : 還可以讓在學校教書的老爸幫忙啊~~~(筆記) 我70年次 小學一年級剛開學不久 她是個約50的女老師 因為坐最後一排 老師交代作業時聽不清楚 問坐我隔壁的同學 照著同學的說法回家寫作業 結果交作業當天 我還記得我跟媽媽說再見 高高興興去上學 老師說我作業少寫 叫我站起來 她走到最後一排質問我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嚇死了,害怕地回答:我沒有聽....... 啪的一聲一巴掌打在我臉上 她惡狠狠地再問我一遍 你為什麼少寫作業 我哭著說我沒有聽清楚........ 她開始反覆左右打我的臉 我不記得打了幾下 至少十幾二十下吧 全班沒有人敢說話 我當時腦中浮現早上出門跟媽媽道別的那一幕 我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天大的錯 三十五年了 我也長大成一個有自己小孩的大人 但是當我回想起那一幕 此時此刻我還是那個不知道自己為什麼 會被如此對待的七歲小孩 這麼多年了,老師的名字 我永遠都記得 張X橋 我覺得她不配當一個老師 雖然過了三十五年 她應該不是死了就是半隻腳踏入棺材了 希望為人師表的人 都要知道自己肩負的重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1.1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218.A.790.html

02/26 15:38, , 1F
未婚老女師情緒都起伏很大
02/26 15:38, 1F

02/26 15:40, , 2F
我算錯是過了28年,35是我的年紀XD
02/26 15:40, 2F

02/26 15:45, , 3F
媽媽沒有發現你臉部紅腫嗎?!
02/26 15:45, 3F

02/26 16:03, , 4F
那你隔壁的同學有被打嗎
02/26 16:03, 4F

02/26 16:32, , 5F
我媽沒發現我也不敢跟爸媽說
02/26 16:32, 5F

02/26 16:33, , 6F
好像也有 但我只記得自己被打的事情 太驚嚇了
02/26 16:33, 6F

02/26 17:03, , 7F
1樓以偏概全吧 再說這篇文中哪裡提到老師未婚?
02/26 17:03, 7F

02/26 17:13, , 8F
一樓有事?
02/26 17:13, 8F

02/26 17:37, , 9F
我不知道老師有沒有結婚,不過我也不認爲跟婚姻關係有關,
02/26 17:37, 9F

02/26 17:37, , 10F
我要說的主要是身為老師(尤其學生是小孩),自己的情緒控制
02/26 17:37, 10F

02/26 17:37, , 11F
和教育方式對學生的影響有多麼大。
02/26 17:37, 11F

02/27 07:54, , 12F
1f,未婚錯了?
02/27 07:54, 12F
文章代碼(AID): #1Mq02QUG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02QU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