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大家遇到最爛的老師有多爛..?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33)時間10年前 (2016/02/26 15:49), 編輯推噓2(312)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5/58 (看更多)
記得讀幼稚園的時候 老師會問說喜歡誰誰誰 大家的答案幾乎都是爸爸 媽媽 阿公奶奶之類的 我當時回答我喜歡老師 老師回答我說 我年紀還很小 等長大了在來說這個問題 我心裡面滿懷期待想要快點長大 結果一個星期後老師就結婚了 我就在我六歲的時候嚐到了失戀 的痛苦 痛苦的差點跑去跳海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6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472980.A.F6E.html

02/26 15:52, , 1F
嗯哦
02/26 15:52, 1F

02/26 15:52, , 2F
這啥鬼?
02/26 15:52, 2F

02/26 16:38, , 3F
好廢噢XDD
02/26 16:38, 3F

02/26 22:58, , 4F
廢到笑
02/26 22:58, 4F

02/27 02:56, , 5F
……
02/27 02:56, 5F

02/27 15:56, , 6F
好笑給推
02/27 15:56, 6F
文章代碼(AID): #1Mq0EKzk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q0EKz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