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gin)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6:49),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因為太常被問『穿那麼漂亮要幹麻?』 默默浮出水面XDDD 被我那業務同學說比業務穿得還像業務XDDD (但其實我工作環境很阿宅 也曾經被老闆問說「今天要去約會嗎」XDDD 每次被問都會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穿著是為了取悅自己啊 穿得美美就覺得心情很好 沒有為了要幹麻才能打扮自己吧 現在有人問我都會回說 「因為有可能轉角遇見愛,所以要隨時保持好自己」 (有事?以為是韓劇嗎.... 總之,就是不用太認真,自己開心就好XDDDDD ※ 引述《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之銘言: : 大家聽到有人跟你說 :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 會有甚麼反應? : 我覺得雖然是稱讚 : 不過意味者妳平常穿得很普通 或不好看 : 辦公室裡有每天都穿得很漂亮的同事 : 就不會有人天天跟說這句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8290949.A.C52.html

03/18 16:51, , 1F
人正真好
03/18 16:51, 1F

03/18 16:52, , 2F
轉角不是韓劇
03/18 16:52, 2F

03/18 16:53, , 3F
羨慕 像我們打扮都不會有人鳥 男女有別
03/18 16:53, 3F

03/18 16:53, , 4F
板規19,沒附圖要浸水桶喔
03/18 16:53, 4F

03/18 16:53, , 5F
其實他們沒什麼惡意吧…?
03/18 16:53, 5F

03/18 16:54, , 6F
這是回一個月以前的文嗎...
03/18 16:54, 6F

03/18 17:28, , 7F
我朋友課業壓力大,有天她特地打扮去上課,她同學擔心
03/18 17:28, 7F

03/18 17:28, , 8F
她要自殺 XD
03/18 17:28, 8F

03/18 19:15, , 9F
打扮的漂亮心情也會很棒啊
03/18 19:15, 9F

03/18 23:27, , 10F
太常被問,而且有同學很機車,直接說怎麼穿那麼浮誇,
03/18 23:27, 10F

03/18 23:27, , 11F
每次都被問到很不爽
03/18 23:27, 11F
文章代碼(AID): #1Mwy45nI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wy45nI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