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已回收
因為太常被問『穿那麼漂亮要幹麻?』
默默浮出水面XDDD
被我那業務同學說比業務穿得還像業務XDDD
(但其實我工作環境很阿宅
也曾經被老闆問說「今天要去約會嗎」XDDD
每次被問都會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穿著是為了取悅自己啊
穿得美美就覺得心情很好
沒有為了要幹麻才能打扮自己吧
現在有人問我都會回說
「因為有可能轉角遇見愛,所以要隨時保持好自己」
(有事?以為是韓劇嗎....
總之,就是不用太認真,自己開心就好XDDDDD
※ 引述《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之銘言:
: 大家聽到有人跟你說
: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 會有甚麼反應?
: 我覺得雖然是稱讚
: 不過意味者妳平常穿得很普通 或不好看
: 辦公室裡有每天都穿得很漂亮的同事
: 就不會有人天天跟說這句話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26.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8290949.A.C52.html
推
03/18 16:51, , 1F
03/18 16:51, 1F
→
03/18 16:52, , 2F
03/18 16:52, 2F
推
03/18 16:53, , 3F
03/18 16:53, 3F
→
03/18 16:53, , 4F
03/18 16:53, 4F
推
03/18 16:53, , 5F
03/18 16:53, 5F
→
03/18 16:54, , 6F
03/18 16:54, 6F
推
03/18 17:28, , 7F
03/18 17:28, 7F
→
03/18 17:28, , 8F
03/18 17:28, 8F
推
03/18 19:15, , 9F
03/18 19:15, 9F
推
03/18 23:27, , 10F
03/18 23:27, 10F
→
03/18 23:27, , 11F
03/18 23:27,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