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kiisgin (gin)時間10年前 (2016/03/18 16: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為太常被問『穿那麼漂亮要幹麻?』. 默默浮出水面XDDD. 被我那業務同學說比業務穿得還像業務XDDD. (但其實我工作環境很阿宅. 也曾經被老闆問說「今天要去約會嗎」XDDD. 每次被問都會覺得很好笑. 我覺得穿著是為了取悅自己啊. 穿得美美就覺得心情很好. 沒有為了要幹麻才能打扮自己吧. 現在
(還有39個字)

推噓41(41推 0噓 26→)留言6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時間10年前 (2016/02/19 19: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大家聽到有人跟你說. "你今天穿得很漂亮". 會有甚麼反應?. 我覺得雖然是稱讚. 不過意味者妳平常穿得很普通 或不好看. 辦公室裡有每天都穿得很漂亮的同事. 就不會有人天天跟說這句話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45.178. 文章網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