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羊愛撞人很討厭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365)時間3小時前 (2026/06/23 21: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1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youtube.com/shorts/Y6QloqUaCuQ?si=MaOCGiGPH77eoXMQ 原來羊是個愛撞人的動物 仗著自己頭上有角 雖然鬥牛也是以這種姿態用犄角撞人, 但也是憤怒了 一直以為以為山羊愛爬高而已 羊則是撞人莫名其妙 好而發明這種東西的人就是大快人心, 看牠們一直甩那塊幕到頭上 不怕你麻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209.12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219942.A.B03.html

06/23 23:25, 1小時前 , 1F
等羊進化後 就會互相把對方臉上的
06/23 23:25, 1F

06/23 23:25, 1小時前 , 2F
布吃掉了
06/23 23:25, 2F
文章代碼(AID): #1gEeIci3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eIci3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