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a608302000 (star)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2:15)推噓10(10推 0噓 7→)留言17則, 11人參與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shuannnnnnn (瞎子看到鬼)》之銘言:
: 各位版友晚安~打給厚
: 如題,
: 最近找了人生的第一份打工!!!
: 但我每學期的課都蠻滿的
: 像這個學期就修到29學分
: 今天去面試店長說月休4~6天
: (餐飲業)
: 時間大概是每天晚上6點到半夜1點
: 就有點猶豫如果課這麼多(3天早8)
: 晚上又打工到那麼晚
: 會不會上課精神不好
: 所以想請問版上的大家
: 有沒有像我一樣課修很多還是天天打工的人
: 會不會覺得身體負荷不了呢?
: 我雖然沒有經濟壓力但我爸還是希望我可以打個工靠自己賺錢買東西~
潛水浮上回文一下~~
手機回文排版請勿介意!!
回首大學打工活動唸書史真的是內牛滿面,大學不是念自己最想要的系,因此立志雙主修
(錯誤1),原本伸手牌一個不小心被老母發現可以存錢,老母哭訴家裡透支小孩存錢時,
只好咬牙打工(錯誤2),再加上我愛活動,同時尬系排,社團及藝文志工(錯誤3),3大錯
誤造就我如同神一般的四年。
雙主修為了不研畢死命學分29~31一學期,打工比較特殊,是接活動型的,都是凌晨出門
,接10點的課,早八就不接工作,七點起床寫報告唸書,一路上課到晚上6點,接7點系排
,社團訓練,志工活動或討論報告到10點半,要討論報告回家大約都11點到12點了,回到
宿舍唸書,寫功課,打屁聊天還是得顧及人際關係,1點半到2點睡覺(我無法熬夜,會死)
,大一到大二的生活都是這樣過的。
後果呢,從一個大食量鬼到胃壞掉吃不了東西還常脹氣,期中期末一定會爆哭一次,但能
保持不被當真的是奇蹟。
大三腳扭傷毅然決然退出系排,志工跟社團退到幕後,工作還是接,書照讀,但這讓我頓
悟到凡事盡力而為,不能就放棄的想法,但這段時間我回想起來還是很快樂,端看你想不
想成為下一個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8.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05747.A.272.html
推
03/01 12:26, , 1F
03/01 12:26, 1F
推
03/01 12:27, , 2F
03/01 12:27, 2F
推
03/01 12:32, , 3F
03/01 12:32, 3F
推
03/01 12:51, , 4F
03/01 12:51, 4F
推
03/01 12:59, , 5F
03/01 12:59, 5F
→
03/01 12:59, , 6F
03/01 12:59, 6F
→
03/01 12:59, , 7F
03/01 12:59, 7F
推
03/01 13:30, , 8F
03/01 13:30, 8F
→
03/01 13:30, , 9F
03/01 13:30, 9F
推
03/01 13:31, , 10F
03/01 13:31, 10F
推
03/01 13:59, , 11F
03/01 13:59, 11F
→
03/01 13:59, , 12F
03/01 13:59, 12F
→
03/01 13:59, , 13F
03/01 13:59, 13F
推
03/01 14:44, , 14F
03/01 14:44, 14F
→
03/01 14:44, , 15F
03/01 14:44, 15F
推
03/01 22:17, , 16F
03/01 22:17, 16F
→
03/01 23:07, , 17F
03/01 23:07, 1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