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我現在在第三年的大學生活. 系的關係 課很重 一週39堂課. 可是我週一到週六天天打工 週日彈性. 但可能是做我很喜歡的事 我每天過的很開心. 也不會覺得累 甚至之前休假一整個月害我超級焦慮XD. 但會這樣選擇也是因為不愛玩社團. 系上活動大部分還是會參加 但僅限有興趣的. 去年也領到獎學金25k(
(還有645個字)
內容預覽:
潛水浮上回文一下~~. 手機回文排版請勿介意!!. 回首大學打工活動唸書史真的是內牛滿面,大學不是念自己最想要的系,因此立志雙主修(錯誤1),原本伸手牌一個不小心被老母發現可以存錢,老母哭訴家裡透支小孩存錢時,只好咬牙打工(錯誤2),再加上我愛活動,同時尬系排,社團及藝文志工(錯誤3),3大錯誤造就
(還有324個字)
內容預覽:
阿~說到打工就一把心酸阿. 叔叔我是台中人,大學畢業大概六年了吧~. 好像是在大三的暑假,我打WOW到一半的時候我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我妹妹要去日本交換學生,以後沒有生活費給我了,要我自己去打工想辦法.. 欸欸,我讀台北景美的學店大學,租房子一個月加水電大概一萬,吃飯也大概一萬吧.. 不過我沒有多想
(還有276個字)
內容預覽:
安安你好:. 看到這篇覺得心有戚戚焉~就上來回一下!. 說真的!. 我目前大四,雙主修,我們學校規定雙主修的可以修夜間部的課程,所以我一學期的學分沒有低於33過,最高還曾經修到一學期42學分. 你可能會問我這樣子還有時間打工嗎?. 其實,時間真的擠一下就有了,要賺錢就要考慮到後果,像我當初也曾經一天
(還有160個字)
內容預覽:
之前和你一樣29學分(一週35堂課)餐飲打工,但我一個禮拜頂多排3-4天班而且9:30就下班了,最後期末前兩週還是辭職。. 真心建議如果沒有經濟壓力不要那麼多天打工。. 服務業很累,回家就想睡了根本不會唸書,課業真的會完蛋,很多時候小組作業會非常難跟同學喬時間,更不用說期中期末前還要上班。. 時間長
(還有425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