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時候台灣變得如此嫌貧愛富
難道只有有錢人可以講話
我們窮人就不能講話(還要被看不起!?)
這種嫌貧愛富的風氣要是在不收斂
戰爭是無可避免的
信不信就隨你們
我要的只是最基本的尊重
沒品的人才會連這個都給不起
是有跟你拿錢喔?
還要看你的臉色是怎樣啊
--
創世紀 1 : 3
神 說 : 要 有 光 , 就 有 了 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579427.A.B4F.html
※ 編輯: wyytwo (101.9.205.198 臺灣), 06/28/2026 00:57:50
推
06/28 01:34,
3小時前
, 1F
06/28 01:34, 1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52
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