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什麼時候台灣變得如此嫌貧愛富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平安喜樂)時間3小時前 (2026/06/28 00:57), 3小時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3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1
難道只有有錢人可以講話 我們窮人就不能講話(還要被看不起!?) 這種嫌貧愛富的風氣要是在不收斂 戰爭是無可避免的 信不信就隨你們 我要的只是最基本的尊重 沒品的人才會連這個都給不起 是有跟你拿錢喔? 還要看你的臉色是怎樣啊 -- 創世紀 1 : 3 神 說 : 要 有 光 , 就 有 了 光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9.205.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579427.A.B4F.html ※ 編輯: wyytwo (101.9.205.198 臺灣), 06/28/2026 00:57:50

06/28 01:34, 3小時前 , 1F
給他臉色 一般是穿鞋的怕赤腳的
06/28 01:34, 1F
文章代碼(AID): #1gG03ZjF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G03ZjF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