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回一下原PO 餐飲業太辛苦感覺不適合 會耗掉太多精力
我之前大學時是在國中補習班當班導師
念的是化工系 課不多 但很重
每學期大概18-22左右的學分
上班時間是一~五挑三天排班 17:00-22:00(或23:00)
沒上班的日子留給實驗課跟演習課
六 9:00-18:00 日 每四周輪一次上班 下午12:00-17:00
時間也是蠻長的
上班地點離學校大概騎車20min
可能因為是補習班不需要跑來跑去耗費體力
但是要花很多時間在改考卷打電話輔導等坐著做的事情
我做了三年
為了拼歐趴還有想繼續升學念研所要推甄
常常考試前要讀到半夜三.四點或是直接通霄去考試
或要抓緊空堂時間趕快讀書 寫作業
但這份工作老闆人很好 我蠻喜歡 也蠻有成就感所以繼續做下去
最後是歐趴也有前20%的班排順利推甄上想要的學校
但有種自己在這三年被榨乾的Fu
如果重來一次我可能會選擇 少排一點班
這真的太累了QQ
要做到是可以 但代價也是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76.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68746.A.28C.html
→
03/01 02:48, , 1F
03/01 02:48, 1F
→
03/01 02:48, , 2F
03/01 02:48, 2F
推
03/01 03:01, , 3F
03/01 03:01, 3F
→
03/01 03:01, , 4F
03/01 03:01, 4F
→
03/01 03:01, , 5F
03/01 03:01, 5F
推
03/01 08:27, , 6F
03/01 08:27, 6F
→
03/01 08:27, , 7F
03/01 08:27,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8 篇):
118
318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