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睡飽寶)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1:59), 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8 (看更多)
回一下原PO 餐飲業太辛苦感覺不適合 會耗掉太多精力 我之前大學時是在國中補習班當班導師 念的是化工系 課不多 但很重 每學期大概18-22左右的學分 上班時間是一~五挑三天排班 17:00-22:00(或23:00) 沒上班的日子留給實驗課跟演習課 六 9:00-18:00 日 每四周輪一次上班 下午12:00-17:00 時間也是蠻長的 上班地點離學校大概騎車20min 可能因為是補習班不需要跑來跑去耗費體力 但是要花很多時間在改考卷打電話輔導等坐著做的事情 我做了三年 為了拼歐趴還有想繼續升學念研所要推甄 常常考試前要讀到半夜三.四點或是直接通霄去考試 或要抓緊空堂時間趕快讀書 寫作業 但這份工作老闆人很好 我蠻喜歡 也蠻有成就感所以繼續做下去 最後是歐趴也有前20%的班排順利推甄上想要的學校 但有種自己在這三年被榨乾的Fu 如果重來一次我可能會選擇 少排一點班 這真的太累了QQ 要做到是可以 但代價也是很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8.76.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68746.A.28C.html

03/01 02:48, , 1F
同感...如果不缺錢,真的不需要一直打工
03/01 02:48, 1F

03/01 02:48, , 2F
以前也是花很多時間打工...現在想想覺得有點笨
03/01 02:48, 2F

03/01 03:01, , 3F
以前我一週放兩個平日 假日全天 也是這樣熬了四年 雖然
03/01 03:01, 3F

03/01 03:01, , 4F
跟同學變得不熟 但是完全不覺得後悔 打工能學到的應對進
03/01 03:01, 4F

03/01 03:01, , 5F
退 學校是比較無法給予的
03/01 03:01, 5F

03/01 08:27, , 6F
謝謝願意回文給建議,我是讀教育方面的以後要當老師!
03/01 08:27, 6F

03/01 08:27, , 7F
!xd 你辛苦了最後還班排那麼前面真的很厲害~
03/01 08:27, 7F
文章代碼(AID): #1Mr8RgAC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8RgAC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