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安安你好:
看到這篇覺得心有戚戚焉~就上來回一下!
說真的!
我目前大四,雙主修,我們學校規定雙主修的可以修夜間部的課程,所以我一學期的學分
沒有低於33過,最高還曾經修到一學期42學分
你可能會問我這樣子還有時間打工嗎?
其實,時間真的擠一下就有了,要賺錢就要考慮到後果,像我當初也曾經一天工作十幾個
小時,回到家累的像條狗,那陣子臉上痘痘狂冒,身體機能一直出問題,但是,只要你設
個目標給自己,熬過了,你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還是要建議你,做兼職排班制的比較好,萬一學校或是社團朋友有什麼事的話,時間
上比較彈性,像我以前只要朋友約,我就說我要打工,有時課後會做分組討論,大家也都
是配合我的時間,只因為我要打工
我都大四了,跟你講一下,大學生活好好過,不要因為打工而失去朋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11.4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94431.A.CAB.html
推
03/01 09:57, , 1F
03/01 09:57, 1F
推
03/01 10:02, , 2F
03/01 10:02, 2F
→
03/01 10:02, , 3F
03/01 10:02, 3F
→
03/01 10:03, , 4F
03/01 10:03, 4F
推
03/01 10:40, , 5F
03/01 10:40, 5F
→
03/01 10:40, , 6F
03/01 10:40, 6F
→
03/01 10:40, , 7F
03/01 10:40, 7F
→
03/01 10:40, , 8F
03/01 10:40, 8F
→
03/01 10:40, , 9F
03/01 10:40, 9F
→
03/01 10:40, , 10F
03/01 10:40, 10F
推
03/01 15:55, , 11F
03/01 15:55,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5 之 8 篇):
118
318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8
61
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