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連小涵)時間10年前 (2016/03/01 09:07), 編輯推噓4(407)
留言11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8 (看更多)
安安你好: 看到這篇覺得心有戚戚焉~就上來回一下! 說真的! 我目前大四,雙主修,我們學校規定雙主修的可以修夜間部的課程,所以我一學期的學分 沒有低於33過,最高還曾經修到一學期42學分 你可能會問我這樣子還有時間打工嗎? 其實,時間真的擠一下就有了,要賺錢就要考慮到後果,像我當初也曾經一天工作十幾個 小時,回到家累的像條狗,那陣子臉上痘痘狂冒,身體機能一直出問題,但是,只要你設 個目標給自己,熬過了,你就會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不過還是要建議你,做兼職排班制的比較好,萬一學校或是社團朋友有什麼事的話,時間 上比較彈性,像我以前只要朋友約,我就說我要打工,有時課後會做分組討論,大家也都 是配合我的時間,只因為我要打工 我都大四了,跟你講一下,大學生活好好過,不要因為打工而失去朋友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11.45.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794431.A.CAB.html

03/01 09:57, , 1F
42………
03/01 09:57, 1F

03/01 10:02, , 2F
謝謝願意回文給建議,好難想像42學分...感覺跟高中
03/01 10:02, 2F

03/01 10:02, , 3F
差不多!我也是大家說才發現分組報告的事QQ
03/01 10:02, 3F

03/01 10:03, , 4F
我會好好斟酌的~另外妳也辛苦了!!
03/01 10:03, 4F

03/01 10:40, , 5F
大學時在飯店打工,平日3-4天傍晚下課後上班到11點,六
03/01 10:40, 5F

03/01 10:40, , 6F
早上要上課,中午趕去上班到晚上11點,日偶爾也會去上
03/01 10:40, 6F

03/01 10:40, , 7F
全天班。學分忘記多少了,不過是一直在趕作品的科系,
03/01 10:40, 7F

03/01 10:40, , 8F
於是在學校趕要用機器做的,回家趕用電腦做的,幾乎每
03/01 10:40, 8F

03/01 10:40, , 9F
天都熬夜看日出,半夜還會做到哭。現在覺得完全不值得…
03/01 10:40, 9F

03/01 10:40, , 10F
因為身體都要壞光了~
03/01 10:40, 10F

03/01 15:55, , 11F
原po正咩
03/01 15:55, 11F
文章代碼(AID): #1MrEi_oh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Ei_oh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