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阿~說到打工就一把心酸阿
叔叔我是台中人,大學畢業大概六年了吧~
好像是在大三的暑假,我打WOW到一半的時候我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我妹妹要去日本交換學生,以後沒有生活費給我了,要我自己去打工想辦法.
欸欸,我讀台北景美的學店大學,租房子一個月加水電大概一萬,吃飯也大概一萬吧.
不過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我說好我自己想辦法.
於是我就到了連鎖停車場上大夜班,早上八點下班在騎車回學校上課.
一個月勞建保扣掉大概拿32000 工作時數一個月大概280小時 哈哈
其實我也忘記怎麼畢業了的,還好唸的是學店大學,不然可能很有危機.
那段時間根本不覺得自己在過生活,只覺得光要活著都很不容易.
所以不缺錢的話不要打那麼多工阿,妳一畢業就要連續上班40年了,打工幹嗎??
喜歡的東西慢慢存錢買就好了,大學生活只有一次,打工不如打麻將,或是到處旅遊~
唉~前陣子問我們總經理可以請一個月的假去玩單車絲路,
結果他回我那是有錢有閒的人再幹的,乖乖上班吧.
所以不缺錢不要打工,多去玩吧(當然有意義的實習要去,不拿錢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6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04806.A.8E3.html
→
03/01 12:07, , 1F
03/01 12:07, 1F
推
03/01 12:09, , 2F
03/01 12:09, 2F
→
03/01 12:09, , 3F
03/01 12:09, 3F
推
03/01 12:10, , 4F
03/01 12:10, 4F
推
03/01 12:29, , 5F
03/01 12:29, 5F
→
03/01 12:31, , 6F
03/01 12:31, 6F
→
03/01 12:31, , 7F
03/01 12:31,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6 之 8 篇):
118
318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