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有課很多還天天打工的大學生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八)時間10年前 (2016/03/01 12:00),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阿~說到打工就一把心酸阿 叔叔我是台中人,大學畢業大概六年了吧~ 好像是在大三的暑假,我打WOW到一半的時候我媽媽打電話給我 說我妹妹要去日本交換學生,以後沒有生活費給我了,要我自己去打工想辦法. 欸欸,我讀台北景美的學店大學,租房子一個月加水電大概一萬,吃飯也大概一萬吧. 不過我沒有多想就答應了,我說好我自己想辦法. 於是我就到了連鎖停車場上大夜班,早上八點下班在騎車回學校上課. 一個月勞建保扣掉大概拿32000 工作時數一個月大概280小時 哈哈 其實我也忘記怎麼畢業了的,還好唸的是學店大學,不然可能很有危機. 那段時間根本不覺得自己在過生活,只覺得光要活著都很不容易. 所以不缺錢的話不要打那麼多工阿,妳一畢業就要連續上班40年了,打工幹嗎?? 喜歡的東西慢慢存錢買就好了,大學生活只有一次,打工不如打麻將,或是到處旅遊~ 唉~前陣子問我們總經理可以請一個月的假去玩單車絲路, 結果他回我那是有錢有閒的人再幹的,乖乖上班吧. 所以不缺錢不要打工,多去玩吧(當然有意義的實習要去,不拿錢也沒關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69.1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804806.A.8E3.html

03/01 12:07, , 1F
支持
03/01 12:07, 1F

03/01 12:09, , 2F
你如果沒家累把工作辭了去騎腳踏車啦,你還要工作幾十
03/01 12:09, 2F

03/01 12:09, , 3F
年現在不去老了哪有力氣去
03/01 12:09, 3F

03/01 12:10, , 4F
支持五樓
03/01 12:10, 4F

03/01 12:29, , 5F
謝謝lp大
03/01 12:29, 5F

03/01 12:31, , 6F
謝謝回文給建議~我也在台中讀書!!!聽到你的經驗就
03/01 12:31, 6F

03/01 12:31, , 7F
覺得好累啊...要好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我會好好思
03/01 12:31, 7F
文章代碼(AID): #1MrHF6ZZ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rHF6ZZ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