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A型流感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daisy)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2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 引述《kenso (kenso)》之銘言: : A型流感 據說過年期間傳染到高峰 : 春節10萬人中招! : 甚至有醫師的家人送便當到醫院,也不幸感染 : 感覺好誇張 : 重點是我也得過H1N1 : 那時的我 每天除了上下班 根本沒有外出遊玩 : 有一天突然 肌肉極度痠痛 像一直在跑操場 而且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 喉嚨症狀倒是還好 那時有點警覺了 : 因為新聞一直在播放H1N1的感冒症狀 : 一下班立刻衝大醫院 醫生建議快篩時 : 我還覺得有點扯 但也是謹慎配合 就是拿棉花棒戳進鼻子取液體 : 等待報告時 有點緊張 直到確診時 情緒有點崩潰.... : 就立刻回家隔離了 : 那時也是覺得自己倒楣到一個極致! : 根本沒有可疑的傳染途徑 公司沒有人得 回家途中頂多去買個便當 : 莫非是便當店老闆有得 : 我反覆在內心想 : 也為自己的抵抗力感到心寒 : 就這樣 吃了五天克流感 不過我的病情不嚴重 : 才吃一天藥就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藥應該很重 : 那幾天我全身都是藥味QQ : 請位女孩們 : 請位女孩們 : 是很容易感冒的類型嗎? : 現在大環境很多傳染疾病 防不勝防 : 只能把自己免疫力調好 讓防護力達最高點 : 我一個朋友竟然還得過肺結核 整整吃半年的藥 : 天天有衛生所的人看著他吞藥 : 明明該是年老抵抗力差時才有機會發病的肺結核... : 想到就覺得身體太傲少年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 今年過年前夕 我跑到我哥位於台南的家湊熱鬧 而在那幾天我哥我嫂嫂都中了A流 平常看我哥連冬天都還穿著吊嘎短褲180幾公分的壯漢中了A流後 只剩下躺在床上動動手指頭滑滑手機呼叫我幫他斟點熱水的能力 而甚至在小年夜凌晨也就是0206地震這天 在他那高樓層住宅且超大幅度搖擺使我全身發抖,一小時後仍驚魂未定... 還被呼叫到他房間幫忙按摩他那因流感病毒而痠痛不已的四肢 以上說了這麼多齁...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一下 雖然整個過年都跟他們相處在一起 但我整個超健康的全身而退覺得我免疫力怎麼那麼強哈哈 好啦...在我自得其樂之餘.. 也希望最近生病的各位趕快康復 今年猴年也是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46.1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20446.A.B73.html

02/24 22:59, , 1F
你有打疫苗嗎
02/24 22:59, 1F

02/24 23:53, , 2F
你打疫苗也沒用,統計出來還沒有ㄧ次抓到過
02/24 23:53, 2F

02/25 01:00, , 3F
我沒打疫苗耶,但家父家母都被傳染了我還是沒事,我想
02/25 01:00, 3F

02/25 01:00, , 4F
我可能有抗體哈哈
02/25 01:00, 4F

02/25 10:07, , 5F
病毒幾百萬種,你有了這ㄧ型還有其他型及新的變異,
02/25 10:07, 5F

02/25 10:07, , 6F
把身體免疫力提高比較有用
02/25 10:07, 6F
文章代碼(AID): #1MpQ--jp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pQ--jp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