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A型流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9→)留言2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obabydontgo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1:0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推文有人提到H1N1. 我才發現我應該是H1N1. 頭痛,肌肉酸痛,咳嗽,發燒. 我最嚴重也是咳嗽QQ. 想問一下得過H1N1的人. 沒打克流感的話. 大概幾天才會好呢?. 我目前應該進入第四天了. 前三天都有發燒. 現在只剩嚴重的喉嚨痛. (去看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了). -----. Sent f

推噓3(3推 0噓 3→)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aisyshiue (daisy)時間10年前 (2016/02/24 21: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 今年過年前夕. 我跑到我哥位於台南的家湊熱鬧. 而在那幾天我哥我嫂嫂都中了A流. 平常看我哥連冬天都還穿著吊嘎短褲180幾公分的壯漢中了A流後. 只剩下躺在床上動動手指頭滑滑手機呼叫我幫他斟點熱水的能力. 而甚至在小年夜凌晨也就是0206地震這天. 在他那
(還有141個字)

推噓34(34推 0噓 19→)留言5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enso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4:1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A型流感 據說過年期間傳染到高峰. 春節10萬人中招!. 甚至有醫師的家人送便當到醫院,也不幸感染. 感覺好誇張. 重點是我也得過H1N1. 那時的我 每天除了上下班 根本沒有外出遊玩. 有一天突然 肌肉極度痠痛 像一直在跑操場 而且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喉嚨症狀倒是還好 那時有點警覺了. 因為新
(還有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