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A型流感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手機排版請見諒><. 看到這篇就讓我想到. 今年過年前夕. 我跑到我哥位於台南的家湊熱鬧. 而在那幾天我哥我嫂嫂都中了A流. 平常看我哥連冬天都還穿著吊嘎短褲180幾公分的壯漢中了A流後. 只剩下躺在床上動動手指頭滑滑手機呼叫我幫他斟點熱水的能力. 而甚至在小年夜凌晨也就是0206地震這天. 在他那
(還有141個字)
內容預覽:
A型流感 據說過年期間傳染到高峰. 春節10萬人中招!. 甚至有醫師的家人送便當到醫院,也不幸感染. 感覺好誇張. 重點是我也得過H1N1. 那時的我 每天除了上下班 根本沒有外出遊玩. 有一天突然 肌肉極度痠痛 像一直在跑操場 而且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喉嚨症狀倒是還好 那時有點警覺了. 因為新
(還有332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