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路上很多男性穿短褲 女性會覺得被冒犯嗎
猴子穿衣服還是猴子
有實力的人 不需要靠穿甚麼衣服 戴甚麼錶 穿甚麼鞋子來證明自己
或得到別人的認可
歐美人買衣服首選舒適 而且你穿得再好 也不代表你有錢
https://youtu.be/qn8OH4G_Ang
不用看別人臉色的二狗我也是怎麼舒服怎麼來
下次想挑戰穿藍白拖逛百貨公司
重點是 對方有沒有錢關我闢室? 不會把錢分給我是一回事 我也沒打算PLP
還有聽台灣人說 最會打扮的是底層外勞,大熱天的還穿皮外套...
啊 對了 在台灣 沒工作 還整天穿西裝褲外出的 不都是些上了年紀的阿北嗎?
※ 引述《globalera (a balanced life)》之銘言:
: 台灣夏季天氣炎熱,近年來各年齡層的男性外出越來越多人穿著短褲,這在三、四十年
: 前應該是很少見的。各位女性看到中老年的男性穿著短褲,會覺得被冒犯嗎?尤其是在捷
: 運、公車等大眾交通,有時人多,我雖是男性,我都會覺得穿著短褲的中老年男性的穿著
: 似乎還是太過輕便,尤其有些人大腿頗粗或腿毛很濃密,對女性甚至男性而言,難謂不是
: 一種視覺上或精神上的冒犯甚至是折磨,建議成年男性外出還是穿著長褲較佳。我從唸高
: 中開始迄今,出門從來都是穿著長褲;開始工作以後,出門都是穿西裝褲,出門從來沒有
: 穿過其他種類的褲子,即使假日也是如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53.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385133.A.21C.html
推
06/25 19:05,
1小時前
, 1F
06/25 19:05, 1F
※ 編輯: anti87 (39.10.53.24 臺灣), 06/25/2026 19:42:46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