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A型流感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4 14:16), 編輯推噓34(34019)
留言53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A型流感 據說過年期間傳染到高峰 春節10萬人中招! 甚至有醫師的家人送便當到醫院,也不幸感染 感覺好誇張 重點是我也得過H1N1 那時的我 每天除了上下班 根本沒有外出遊玩 有一天突然 肌肉極度痠痛 像一直在跑操場 而且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喉嚨症狀倒是還好 那時有點警覺了 因為新聞一直在播放H1N1的感冒症狀 一下班立刻衝大醫院 醫生建議快篩時 我還覺得有點扯 但也是謹慎配合 就是拿棉花棒戳進鼻子取液體 等待報告時 有點緊張 直到確診時 情緒有點崩潰.... 就立刻回家隔離了 那時也是覺得自己倒楣到一個極致! 根本沒有可疑的傳染途徑 公司沒有人得 回家途中頂多去買個便當 莫非是便當店老闆有得 我反覆在內心想 也為自己的抵抗力感到心寒 就這樣 吃了五天克流感 不過我的病情不嚴重 才吃一天藥就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藥應該很重 那幾天我全身都是藥味QQ 請位女孩們 是很容易感冒的類型嗎? 現在大環境很多傳染疾病 防不勝防 只能把自己免疫力調好 讓防護力達最高點 我一個朋友竟然還得過肺結核 整整吃半年的藥 天天有衛生所的人看著他吞藥 明明該是年老抵抗力差時才有機會發病的肺結核... 想到就覺得身體太傲少年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6.85.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294587.A.E67.html

02/24 14:17, , 1F
走開
02/24 14:17, 1F

02/24 14:18, , 2F
昨天醫生說我喉嚨比較敏感 所以很會咳咳咳
02/24 14:18, 2F

02/24 14:19, , 3F
h1n1 跟a型都中招 a型流感比較累 約兩個禮拜都無力狀態
02/24 14:19, 3F

02/24 14:20, , 4F
但其實平時很少感冒 >0<
02/24 14:20, 4F

02/24 14:23, , 5F
H1N1中過~~隔離一個禮拜但其實沒什麼症狀說0.0
02/24 14:23, 5F

02/24 14:28, , 6F
http://disp.cc/b/18-5zEo (H1N1 新型流感、SARS、流行性感冒
02/24 14:28, 6F

02/24 14:28, , 7F
我也在這波中獎了/.\
02/24 14:28, 7F

02/24 14:28, , 8F
看新聞說這波很多都是年輕人
02/24 14:28, 8F

02/24 14:33, , 9F
國中生一堆中獎
02/24 14:33, 9F

02/24 14:39, , 10F
辦公室有人中了,希望沒被傳染
02/24 14:39, 10F

02/24 14:44, , 11F
國中得過 除了發燒外其他沒什麼異狀
02/24 14:44, 11F

02/24 14:53, , 12F
都是謠言罷了 沒有那麼可怕 別亂報 醫生已經澄清了
02/24 14:53, 12F

02/24 14:54, , 13F
製造恐慌會被罰錢 還是刪除文章安全
02/24 14:54, 13F

02/24 14:57, , 14F
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07462
02/24 14:57, 14F

02/24 14:58, , 15F
馬偕病房淪陷流感?院方:謠言比疫情可怕
02/24 14:58, 15F

02/24 15:27, , 16F
我前年也得過A流 因為常常在醫院走動 真的生不如死
02/24 15:27, 16F

02/24 15:33, , 17F
是真的要注意 嚴重會引發肺炎 我的親戚就是 目前還在ICU
02/24 15:33, 17F

02/24 15:50, , 18F
我媽中獎還引發肺炎,現在住院中,希望改快好轉出院...
02/24 15:50, 18F

02/24 15:51, , 19F
H1N1 A型都得過,前者是喉嚨痛的要命後者是發燒40度一個
02/24 15:51, 19F

02/24 15:51, , 20F
禮拜全身痠痛
02/24 15:51, 20F

02/24 15:55, , 21F
補習班老師得流感 請了兩次假 感覺好像嚴重....
02/24 15:55, 21F

02/24 16:06, , 22F
前幾天得了連續發燒3.4天沒退過一直維持在38度,還懷
02/24 16:06, 22F

02/24 16:06, , 23F
疑我腦袋會不會壞掉
02/24 16:06, 23F

02/24 16:24, , 24F
辦公室一堆人ㄗ在咳好可怕= =
02/24 16:24, 24F

02/24 16:24, , 25F
辦公室一堆人在咳好可怕 上面打錯 囧
02/24 16:24, 25F

02/24 16:38, , 26F
我家三人全中標 我還肺部發炎
02/24 16:38, 26F

02/24 16:42, , 27F
A流我短短不到一年得了四次...
02/24 16:42, 27F

02/24 16:49, , 28F
過年那個禮拜燒了2天.....吃了一個禮拜的藥才好 中間
02/24 16:49, 28F

02/24 16:49, , 29F
看過兩家診所
02/24 16:49, 29F

02/24 17:40, , 30F
我去年底10月a型流感11月感冒12月病毒疹 囧
02/24 17:40, 30F

02/24 17:58, , 31F
平常不會感冒,要就是超級重感冒!平均兩年一次
02/24 17:58, 31F

02/24 18:31, , 32F
我今天請假去看醫生 才發現原來我也中獎哩 拿了一盒奇怪的
02/24 18:31, 32F

02/24 18:31, , 33F
藥正在吸
02/24 18:31, 33F

02/24 18:33, , 34F
為什麼我是得到B型流感0.0
02/24 18:33, 34F

02/24 18:41, , 35F
a感真的超累只能躺著(躺
02/24 18:41, 35F

02/24 19:05, , 36F
我在醫學中心上班,這幾天經過急診真的超誇張,病
02/24 19:05, 36F

02/24 19:05, , 37F
床已經擺到服務櫃台前面了...
02/24 19:05, 37F

02/24 20:02, , 38F
b流+1
02/24 20:02, 38F

02/24 21:56, , 39F
B流+1 沒吃克流感 現在快好了
02/24 21:56, 39F

02/24 22:22, , 40F
前幾年得A型流感,掛急診醫師還說我年輕絕對不是流感,就
02/24 22:22, 40F

02/24 22:22, , 41F
這樣撐了3、4天去診所快篩,果真是流感 …
02/24 22:22, 41F

02/24 23:07, , 42F
年假最後2天持續發燒 掛急診 是肺炎 住院5天 在急診打點
02/24 23:07, 42F

02/24 23:08, , 43F
滴看到好幾位被醫生告知是流感 結果醫院的克流感不足 還
02/24 23:08, 43F

02/24 23:10, , 44F
請護理師打電話至附近醫院詢問是否有克流感的備量
02/24 23:10, 44F

02/25 01:26, , 45F
在醫院上班 最近真的超多人中啊 !!! 一直一直在教患者使
02/25 01:26, 45F

02/25 01:26, , 46F
用瑞樂沙(流感的吸入劑用藥) 教到覺得自己也好危險 同事已
02/25 01:26, 46F

02/25 01:26, , 47F
經有人也中標了 ...
02/25 01:26, 47F

02/25 02:00, , 48F
A流超累……現在才恢復到可以走動而不頭
02/25 02:00, 48F

02/25 02:00, , 49F
暈 上週到這週連續燒了七天
02/25 02:00, 49F

02/25 04:05, , 50F
病房一半都是流感病人...口罩戴超緊,今天還有病人把學姊
02/25 04:05, 50F

02/25 04:07, , 51F
口罩拉下來故意對她咳=_=學姊瞬間爆氣
02/25 04:07, 51F

02/25 07:38, , 52F
我姑丈得流感導致腦膜炎跟腦炎....
02/25 07:38, 52F

02/25 09:56, , 53F
一直拉肚子
02/25 09:56, 53F
文章代碼(AID): #1MpKgxvd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pKgxvd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