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A型流感消失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25 01:01), 編輯推噓10(10019)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推文有人提到H1N1 我才發現我應該是H1N1 頭痛,肌肉酸痛,咳嗽,發燒 我最嚴重也是咳嗽QQ 想問一下得過H1N1的人 沒打克流感的話 大概幾天才會好呢? 我目前應該進入第四天了 前三天都有發燒 現在只剩嚴重的喉嚨痛 (去看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了) ※ 引述《kenso (kenso)》之銘言: : A型流感 據說過年期間傳染到高峰 : 春節10萬人中招! : 甚至有醫師的家人送便當到醫院,也不幸感染 : 感覺好誇張 : 重點是我也得過H1N1 : 那時的我 每天除了上下班 根本沒有外出遊玩 : 有一天突然 肌肉極度痠痛 像一直在跑操場 而且沒有停下來休息的意思 : 喉嚨症狀倒是還好 那時有點警覺了 : 因為新聞一直在播放H1N1的感冒症狀 : 一下班立刻衝大醫院 醫生建議快篩時 : 我還覺得有點扯 但也是謹慎配合 就是拿棉花棒戳進鼻子取液體 : 等待報告時 有點緊張 直到確診時 情緒有點崩潰.... : 就立刻回家隔離了 : 那時也是覺得自己倒楣到一個極致! : 根本沒有可疑的傳染途徑 公司沒有人得 回家途中頂多去買個便當 : 莫非是便當店老闆有得 : 我反覆在內心想 : 也為自己的抵抗力感到心寒 : 就這樣 吃了五天克流感 不過我的病情不嚴重 : 才吃一天藥就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只是藥應該很重 : 那幾天我全身都是藥味QQ : 請位女孩們 : 是很容易感冒的類型嗎? : 現在大環境很多傳染疾病 防不勝防 : 只能把自己免疫力調好 讓防護力達最高點 : 我一個朋友竟然還得過肺結核 整整吃半年的藥 : 天天有衛生所的人看著他吞藥 : 明明該是年老抵抗力差時才有機會發病的肺結核... : 想到就覺得身體太傲少年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E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143.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6333262.A.56A.html

02/25 01:45, , 1F
我也好想知道, 已經燒三天了。明明症狀都和流感一
02/25 01:45, 1F

02/25 01:45, , 2F
樣但是快篩未驗出也不能吃克流感。喉嚨也好痛。
02/25 01:45, 2F

02/25 02:43, , 3F
我本人中A流2次,一般發燒3-5天,之後就剩下感冒症狀
02/25 02:43, 3F

02/25 02:45, , 4F
我都有服藥芮樂沙
02/25 02:45, 4F

02/25 03:28, , 5F
我得過H1N1 當時整身肌肉都超級痠痛 一直處於發燒狀態
02/25 03:28, 5F

02/25 03:28, , 6F
只能躺在床上完全起不來 但是沒什麼咳嗽 吃藥到第三天
02/25 03:28, 6F

02/25 03:28, , 7F
才好很多
02/25 03:28, 7F

02/25 03:39, , 8F
因為經濟問題無法自費克流感藥,請問這樣會很久才好
02/25 03:39, 8F

02/25 03:39, , 9F
嗎?唉..... 健保都強制保險,這個藥居然沒補助
02/25 03:39, 9F

02/25 07:02, , 10F
H1N1不是自己說的 那麼擔心的話去做檢查
02/25 07:02, 10F

02/25 07:33, , 11F
克流感是用吃的 即使快篩沒呈陽性仍可能開公費流感藥品
02/25 07:33, 11F

02/25 07:33, , 12F
,像是高燒48小時 要由醫師診斷
02/25 07:33, 12F

02/25 07:54, , 13F
每個人免疫反應不同,我家人吃了克流感還是拖很久
02/25 07:54, 13F

02/25 08:07, , 14F
有人吃克流感 還是燒3-4天 有人吃了 只燒ㄧ天 克流感越
02/25 08:07, 14F

02/25 08:07, , 15F
早服用越好 問題是 早期因病毒量少 也可能驗不出來是流感
02/25 08:07, 15F

02/25 08:07, , 16F
只能說 防範勝於治療呀
02/25 08:07, 16F

02/25 09:03, , 17F
我過年有中獎,發燒第一天就去快篩,然後開了克流感,吃克
02/25 09:03, 17F

02/25 09:03, , 18F
流感真的好得比較快,我第二天就退燒,整個病程大約6天~
02/25 09:03, 18F

02/25 09:04, , 19F
然後醫生是幫我開公費克流感喔!
02/25 09:04, 19F

02/25 10:03, , 20F
現在病情很嚴重,已經很多診所都可以開公費克流感了,某
02/25 10:03, 20F

02/25 10:03, , 21F
樓有經濟問題的要不要問診所能不能開公費藥吃啊,有吃克流
02/25 10:03, 21F

02/25 10:03, , 22F
感真的好的比較快,順便呼籲各位每年10月診所跟醫院就有
02/25 10:03, 22F

02/25 10:03, , 23F
公費跟自費流感疫苗可以打(三株500,四株1000),有打疫苗
02/25 10:03, 23F

02/25 10:03, , 24F
真的比較好
02/25 10:03, 24F

02/25 10:05, , 25F
有吃跟沒吃病程只縮短0.5天,不過可能初期發燒比較容
02/25 10:05, 25F

02/25 10:05, , 26F
易退
02/25 10:05, 26F

02/25 14:06, , 27F
我得過2次,一次有吃一次沒吃~沒吃那次是因為我發燒2天才去
02/25 14:06, 27F

02/25 14:06, , 28F
看醫生,所以就想說撐一下好了,結果差不多5-6天就好了
02/25 14:06, 28F

02/25 14:07, , 29F
但我不建議每個人都這樣,因為流感致死率滿高的
02/25 14:07, 29F
文章代碼(AID): #1MpU7ELg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34
53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34
53
文章代碼(AID): #1MpU7ELg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