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說好的炒飯不加蔥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smilestaro9 (笑笑笑笑笑)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56)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 11人參與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想起以前高中打工時遇到的事情
以前是做百貨餐廳的~是大阪燒店
我們的調味品有柴魚粉/海苔粉
這兩樣是放桌邊可以讓客人再自行添加
那天下課後去到店裡換好制服就先去收桌整理
就看到前一組客人把桌面搞得很亂
燒也沒吃完還搞得爛爛的丟著
把殘留的食物集中完
要收餐具時發現有一個盤子上撒滿柴魚粉
當下看到超無言,因為有些客人很愛亂撒
雖然這些調味材料不是我出錢訂購
不過收班是我們要補好補滿
看到被浪費難免覺得心情鬱卒啊XDD
不過換個角度看他居然用柴魚粉撒了個〃幹難吃〃
當下覺得天啊好強,這是粉欸
你是怎麼辦到的????
對於眼前這個幹難吃感到驚訝的我還叫同事來看
不過不說他有多厲害啦
只是覺得喜歡不喜歡吃是你個人口味
但是拿服務員辛苦做的食物來做這種事情很缺德
你可以討厭吃,覺得難吃,剩下超多都可以
但拿食物來寫幹就超沒品的
即使你不再光顧也沒關係
當然你願意告知問題我們會改善
但是拿食物寫幹根本就是欺負人啊!!!!!
※ 引述《finally46639 (Finally往下看沒有眼摺了)》之銘言:
: 我很挑食
: 舉凡蔥、洋蔥、青椒、苦瓜、香菜等等有怪味的蔬菜我都不吃
: 所以外出吃飯點餐時一定會告訴店員不加蔥跟洋蔥
: 但剛剛跟妹妹去吃晚餐
: 我點了火腿蛋炒飯
: 在單子送進廚房前我才突然想起來忘記講不加蔥
: 我急忙跳起來拉住店員跟他說不加蔥跟洋蔥
: 店員點點頭
: 但十分鐘後我的火腿蛋炒飯裡面還、是、有、蔥!!!!!!
: 我餓到要往生但還是跟我妹一起用筷子把蔥挑出來才開始吃那盤炒飯
: 吃完飯後我真的很想跟店員表達我的不滿
: 但又覺得為這種事情罵店員很鬧很奧客
: 我只好這樣委婉的表達我的幹意
: http://i.imgur.com/fQSfSn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90192.A.958.html
→
02/19 21:57, , 1F
02/19 21:57, 1F
推
02/19 21:58, , 2F
02/19 21:58, 2F
推
02/19 21:58, , 3F
02/19 21:58, 3F
推
02/19 21:59, , 4F
02/19 21:59, 4F
→
02/19 21:59, , 5F
02/19 21:59, 5F
推
02/19 21:59, , 6F
02/19 21:59, 6F
→
02/19 21:59, , 7F
02/19 21:59, 7F
→
02/19 21:59, , 8F
02/19 21:59, 8F
→
02/19 21:59, , 9F
02/19 21:59, 9F
→
02/19 22:00, , 10F
02/19 22:00, 10F
→
02/19 22:00, , 11F
02/19 22:00, 11F
→
02/19 22:00, , 12F
02/19 22:00, 12F
→
02/19 22:01, , 13F
02/19 22:01, 13F
→
02/19 22:04, , 14F
02/19 22:04, 14F
推
02/19 22:22, , 15F
02/19 22:22, 15F
推
02/19 23:07, , 16F
02/19 23:07, 16F
→
02/20 01:35, , 17F
02/20 01:35, 17F
→
02/20 01:36, , 18F
02/20 01:36, 18F

推
02/20 01:46, , 19F
02/20 01:46, 19F
→
02/20 01:46, , 20F
02/20 01:46,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9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