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說好的炒飯不加蔥呢?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笑笑笑笑笑)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56), 編輯推噓7(7013)
留言20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看到這篇想起以前高中打工時遇到的事情 以前是做百貨餐廳的~是大阪燒店 我們的調味品有柴魚粉/海苔粉 這兩樣是放桌邊可以讓客人再自行添加 那天下課後去到店裡換好制服就先去收桌整理 就看到前一組客人把桌面搞得很亂 燒也沒吃完還搞得爛爛的丟著 把殘留的食物集中完 要收餐具時發現有一個盤子上撒滿柴魚粉 當下看到超無言,因為有些客人很愛亂撒 雖然這些調味材料不是我出錢訂購 不過收班是我們要補好補滿 看到被浪費難免覺得心情鬱卒啊XDD 不過換個角度看他居然用柴魚粉撒了個〃幹難吃〃 當下覺得天啊好強,這是粉欸 你是怎麼辦到的???? 對於眼前這個幹難吃感到驚訝的我還叫同事來看 不過不說他有多厲害啦 只是覺得喜歡不喜歡吃是你個人口味 但是拿服務員辛苦做的食物來做這種事情很缺德 你可以討厭吃,覺得難吃,剩下超多都可以 但拿食物來寫幹就超沒品的 即使你不再光顧也沒關係 當然你願意告知問題我們會改善 但是拿食物寫幹根本就是欺負人啊!!!!! ※ 引述《finally46639 (Finally往下看沒有眼摺了)》之銘言: : 我很挑食 : 舉凡蔥、洋蔥、青椒、苦瓜、香菜等等有怪味的蔬菜我都不吃 : 所以外出吃飯點餐時一定會告訴店員不加蔥跟洋蔥 : 但剛剛跟妹妹去吃晚餐 : 我點了火腿蛋炒飯 : 在單子送進廚房前我才突然想起來忘記講不加蔥 : 我急忙跳起來拉住店員跟他說不加蔥跟洋蔥 : 店員點點頭 : 但十分鐘後我的火腿蛋炒飯裡面還、是、有、蔥!!!!!! : 我餓到要往生但還是跟我妹一起用筷子把蔥挑出來才開始吃那盤炒飯 : 吃完飯後我真的很想跟店員表達我的不滿 : 但又覺得為這種事情罵店員很鬧很奧客 : 我只好這樣委婉的表達我的幹意 : http://i.imgur.com/fQSfSnx.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55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90192.A.958.html

02/19 21:57, , 1F
支持五樓
02/19 21:57, 1F

02/19 21:58, , 2F
拍拍! 真的是傻眼
02/19 21:58, 2F

02/19 21:58, , 3F
超猛...
02/19 21:58, 3F

02/19 21:59, , 4F
02/19 21:59, 4F

02/19 21:59, , 5F
謝謝LP大>///<
02/19 21:59, 5F

02/19 21:59, , 6F
0.0/
02/19 21:59, 6F

02/19 21:59, , 7F
支持我!
02/19 21:59, 7F

02/19 21:59, , 8F
...4F自肥QQ
02/19 21:59, 8F

02/19 21:59, , 9F
可惡
02/19 21:59, 9F

02/19 22:00, , 10F
雖然點開圖大笑了可是這種行為對店員很傷哪...
02/19 22:00, 10F

02/19 22:00, , 11F
呵呵呵呵呵呵呵
02/19 22:00, 11F

02/19 22:00, , 12F
話說我當服務生的時候看到客人玩食物都會趁他們還在的時候過
02/19 22:00, 12F

02/19 22:01, , 13F
去問說 這還要吃嗎?可以幫你打包讓你帶回去哦 (燦笑
02/19 22:01, 13F

02/19 22:04, , 14F
樓上讚讚
02/19 22:04, 14F

02/19 22:22, , 15F
02/19 22:22, 15F

02/19 23:07, , 16F
辛苦了
02/19 23:07, 16F

02/20 01:35, , 17F
我都是拿食物畫圖的...
02/20 01:35, 17F

02/20 01:36, , 18F

02/20 01:46, , 19F
樓上好厲害!!
02/20 01:46, 19F

02/20 01:46, , 20F
我如果是店員看到這麼漂亮的畫會心情愉悅
02/20 01:46, 20F
文章代碼(AID): #1MnnyGbO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nyGbO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