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說好的炒飯不加蔥呢?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7(7推 0噓 13→)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smilestaro9 (笑笑笑笑笑)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56),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看到這篇想起以前高中打工時遇到的事情. 以前是做百貨餐廳的~是大阪燒店. 我們的調味品有柴魚粉/海苔粉. 這兩樣是放桌邊可以讓客人再自行添加. 那天下課後去到店裡換好制服就先去收桌整理. 就看到前一組客人把桌面搞得很亂. 燒也沒吃完還搞得爛爛的丟著. 把殘留的食物集中完. 要收餐具時發現有一個盤子上
(還有286個字)

推噓-55(70推 125噓 77→)留言27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inally46639 (Finally往下看沒有眼摺了)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0:04), 10年前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補充:. 呃被噓成這樣也是讓我有點傻眼. 但我要澄清這真的沒有被店員看到啦. 我排完字跟我妹笑完就把裝滷味的盤子跟我妹吃的小碗自己疊成一疊讓店員收走. 也看到店員直接丟滿水的水槽了. 不然我妹那個道德魔人是會壓著我去道歉的. 沒有直接反應也是因為那家店當下生意很好. 叫他們重炒對我來說就是奧客的行為
(還有84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