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第一次約會去國際書展好嗎?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時間10年前 (2016/02/19 21:36), 編輯推噓1(106)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如果對方不愛書,那你約她去書展肯定失敗,因為她會覺得超無聊很煩。 但如果對方很愛書,其實也可能有一種狀況是…… 她去了書展就完全忘記你的存在,因為她的眼睛裡面就只看得到哇!好多書!!好多書噢 噢噢噢噢噢噢! 極度興奮之下就自己沿著攤位跑掉了,看完之後覺得心滿意足,可以回家時,邊走邊回味 剛剛看到的。 咦??我是跟誰一起來的啊?啊!想不起來了,算了,噢!今天買到好多書噢!可以回家 繼續看了(繼續興奮狀態) 你如果在她看書過程中想跟她說話,她只會覺得…… 不要吵!(拍) 哪來的蚊子啊?煩死了!!! ※ 引述《chopugu (newborn)》之銘言: : 我是代PO,因為朋友權限不夠 : ===============正文開始===================== : 胎嘎厚 呷飽袂 : 今天我要來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 因為明天剛好休假有空,想要跟心儀的女生來個第一次約會(羞) : 本來打算約她看電影 : 但老師有教過,不管男女都不要單獨跟對方去黑漆漆的所在 : (好啦,是因為我膀胱小,去看電影會一直想上廁所) : 所以只好忍痛踢掉這麼好培養感情的地方 : 後來想到最近有國際書展可以逛(超文青der) : 想問問大家,若第一次約會就約書展會很low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73.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888980.A.A94.html

02/19 21:46, , 1F
不覺得喜歡看書就一定喜歡書展 人多擠死了
02/19 21:46, 1F

02/19 21:56, , 2F
現在書展都亂賣一通
02/19 21:56, 2F

02/19 22:02, , 3F
這論點蠻爛的吧= = 我喜歡畫展 朋友找我去我也不會一
02/19 22:02, 3F

02/19 22:03, , 4F
直看畫不理他啊.....這劇情是不是幻想得太over了
02/19 22:03, 4F

02/19 22:26, , 5F
前幾天人比較少 週末應該擠死
02/19 22:26, 5F

02/19 22:36, , 6F
同意一樓,且要書多圖書館還比較多,書展大概就看有什麼
02/19 22:36, 6F

02/19 22:36, , 7F
簽書會或演講
02/19 22:36, 7F
文章代碼(AID): #1MnnfKg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MnnfKg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