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閒聊] 第一次約會去國際書展好嗎?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如果對方不愛書,那你約她去書展肯定失敗,因為她會覺得超無聊很煩。. 但如果對方很愛書,其實也可能有一種狀況是……. 她去了書展就完全忘記你的存在,因為她的眼睛裡面就只看得到哇!好多書!!好多書噢噢噢噢噢噢噢!. 極度興奮之下就自己沿著攤位跑掉了,看完之後覺得心滿意足,可以回家時,邊走邊回味剛剛看到的
(還有64個字)
內容預覽:
我是代PO,因為朋友權限不夠. ===============正文開始=====================. 胎嘎厚 呷飽袂. 今天我要來請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因為明天剛好休假有空,想要跟心儀的女生來個第一次約會(羞). 本來打算約她看電影. 但老師有教過,不管男女都不要單獨跟對方去黑漆漆的所
(還有59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