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已回收
※ 引述《ashleykitty (唉唷 不錯 很屌唷)》之銘言:
: 愛錢沒有罪該萬死
: 討生活的人都是愛錢的
: 才會工作 上進 提升自己 賺更多錢!
: 只有兩種人把"愛錢"汙名化
: 1.非正當手段的追求財富
: 所謂的黑心商人 政客
: 2.明明愛錢還說我不愛錢
: 表現出來的都是愛錢的樣子
: 專找多金的對象交往
: 卻說:我喜歡我老公/男友絕不是因為他有錢
似乎很多人介意的點是愛錢還不承認
不過我覺得批評別人假掰是一件很微妙的事啦
因為社會其實是可以容忍某程度的虛偽
例如本魯假裝自己不宅,平時絕口不提ACG收藏,假裝週末都在做正經事
而非魯在家尻尻,應該沒有人會批評這是假掰吧?
又如我認識一個熱愛台獨的學長,在ptt幹國民黨幹得要死
但在同事面前還不是裝出一副理性中立的樣子,應該也沒有人會批評他假掰吧?
所以吼,什麼樣的假掰可以被接受,什麼樣的假掰要受批判,滿值得討論的啦
再說啦,很多時候假掰的人也不願意假掰啊
為什麼有同志不敢出櫃?因為這社會對同志不友善唄
為什麼淫蕩的女性要裝清純(婊子還想立牌坊哩)?因為有蕩婦羞辱唄
為什麼有人要隱瞞自己的擇偶標準?
因為發文「希望找到一個懂我的男人」好棒棒
但如果發文「希望找到一個有錢的男人」就是膚淺拜金的婊子
--
Prison sentences are like penises.
If used correctly, even a short one can do the tri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235.2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9440.A.09E.html
→
02/17 19:47, , 1F
02/17 19:47, 1F
watch and find out XD
推
02/17 19:53, , 2F
02/17 19:53, 2F
※ 編輯: sheldon (42.75.235.203), 02/17/2016 20:03:36
※ 編輯: sheldon (42.75.235.203), 02/17/2016 20:12:26
→
02/17 20:11, , 3F
02/17 20:11, 3F
→
02/17 20:12, , 4F
02/17 20:12, 4F
→
02/17 20:12, , 5F
02/17 20:12, 5F
推
02/17 20:26, , 6F
02/17 20:26, 6F
→
02/17 20:26, , 7F
02/17 20:26, 7F
→
02/17 20:26, , 8F
02/17 20:26, 8F
推
02/17 20:28, , 9F
02/17 20:28, 9F
推
02/17 21:13, , 10F
02/17 21:13, 10F
推
02/17 21:40, , 11F
02/17 21:40, 11F
推
02/18 00:20, , 12F
02/18 00:20, 12F
→
02/18 00:20, , 13F
02/18 00:20, 13F
推
02/18 01:59, , 14F
02/18 01:59, 14F
推
02/18 08:07, , 15F
02/18 08:07, 15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