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處男是怎麼約第一跑的

看板sex (西斯 性愛)作者 (laaaaaaaaaaa)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13:26),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51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一直很好奇這一件事情 覺得談感情會有很多額外的麻煩事 看板上普遍好像也不會去約處男 一聊到是處男整個沒興趣那種 那有在約跑的各位是都怎麼開始的呢 有經驗的人希望能夠聽聽你們的分享 祝看到此文的人都可以happy happy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16.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782105983.A.313.html

06/22 13:34, 1小時前 , 1F
夠帥的話,八大女都會自動約你
06/22 13:34, 1F

06/22 13:34, 1小時前 , 2F
連不是處男的都約不到了 更別說處男
06/22 13:34, 2F

06/22 13:45, 1小時前 , 3F

06/22 13:45, 1小時前 , 4F
一切都要先學會吃花生!!
06/22 13:45, 4F

06/22 14:15, 1小時前 , 5F
就算是處男,態度談吐知識量也不能像處男
06/22 14:15, 5F

06/22 14:35, 51分鐘前 , 6F
誰是處男我就幫誰
06/22 14:35, 6F
文章代碼(AID): #1gECT_CJ (sex)
文章代碼(AID): #1gECT_CJ (se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