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處男是怎麼約第一跑的
如題,一直很好奇這一件事情
覺得談感情會有很多額外的麻煩事
看板上普遍好像也不會去約處男
一聊到是處男整個沒興趣那種
那有在約跑的各位是都怎麼開始的呢
有經驗的人希望能夠聽聽你們的分享
祝看到此文的人都可以happy happy (/^▽^)/
----
Sent from BePTT on my Samsung SM-A5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216.1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ex/M.1782105983.A.313.html
推
06/22 13:34,
1小時前
, 1F
06/22 13:34, 1F
推
06/22 13:34,
1小時前
, 2F
06/22 13:34, 2F
推
06/22 13:45,
1小時前
, 3F
06/22 13:45, 3F

→
06/22 13:45,
1小時前
, 4F
06/22 13:45, 4F
→
06/22 14:15,
1小時前
, 5F
06/22 14:15, 5F
推
06/22 14:35,
51分鐘前
, 6F
06/22 14:35, 6F
sex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