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眼睛癢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熊寶貝)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7:15),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37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有人知道眼睛一直微微癢 是怎麼回事嗎 因為知道抓了反而後續更不好 忍耐不去抓 有人平時習慣點眼藥水嗎 有什麼功能或是作用? 保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76.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083702.A.96E.html

06/22 07:23, 1小時前 , 1F
眼鏡癢的眼藥水我是用Z
06/22 07:23, 1F

06/22 08:01, 46分鐘前 , 2F
用看看比達爽 金黴素之類的眼藥膏
06/22 08:01, 2F

06/22 08:10, 37分鐘前 , 3F
結膜炎?看醫生
06/22 08:10, 3F
文章代碼(AID): #1gE71sb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71sb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