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大龜頭葛格)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9:1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9/14 (看更多)
※ 引述《kaitai (測試)》之銘言: : 很高興終於有人這樣想了 : 以前提出這種觀點根本沒幾個人敢贊同 因為假道學的人太多 : 人本來就是愛享受 愛追求好生活 這就是人性 : 人人都想過爽日子 誰會整天想著過苦日子 : 不然幹嘛發明電燈 沖水馬桶 電子產品 : 所以科技始終來自人性 : 但是為什麼會被批? 沒有人批啊 你發錯版了吧 會批愛錢就是臭的人,大概就是沒辦法再增加收入了 只能打打工 住家裡 吃家裡 泡PTT發戰文 好比說本魯 能賺錢的人沒再嫌惡$$的,你都交的到女朋友會一天到晚嫌惡女人嗎? 不會吧 賺不了錢的人,比方說本魯,才會說錢沒那麼重要 好嗎? 哀哀哀 哀 這個社會,是笑貧不笑娼的好嗎 你問問大家,女孩們會歧視妓女嗎? 她們也只會告訴你,不會啊,不偷不搶的,有什麼好歧視的,這也是一份職業啊 但是你絕對不能進一步問她們考不考慮幹就是惹.. 會被永桶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61.192.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7764.A.B9D.html
文章代碼(AID): #1Mn5PqkT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5PqkT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