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職場上習慣的午餐方式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a balanced lif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7:34), 1小時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24分鐘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在職場上都習慣怎麼吃午餐?自己吃?還是跟同事一起吃?會出去吃還是買回辦公室吃 甚至從家裡帶便當?我觀察職場附近各熱門餐飲店,一個人吃午餐的比率似乎最高,是因 為跟同事或同事們一起午餐,有時其實很累吧?畢竟午餐時間可是一天中寶貴的片刻休憩 、充電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084890.A.214.html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7:48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8:37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8:58

06/22 08:34, 24分鐘前 , 1F
要放鬆就自己吃,要交際就跟人吃
06/22 08:34, 1F
文章代碼(AID): #1gE7KQ8K (Wo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gE7KQ8K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