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職場上習慣的午餐方式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globalera (a balanced life)時間1小時前 (2026/06/22 07:34)推噓1(1推 0噓 0→)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各位在職場上都習慣怎麼吃午餐?自己吃?還是跟同事一起吃?會出去吃還是買回辦公室吃
甚至從家裡帶便當?我觀察職場附近各熱門餐飲店,一個人吃午餐的比率似乎最高,是因
為跟同事或同事們一起午餐,有時其實很累吧?畢竟午餐時間可是一天中寶貴的片刻休憩
、充電時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222.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782084890.A.214.html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7:48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8:37
※ 編輯: globalera (125.227.222.121 臺灣), 06/22/2026 07:38:58
推
06/22 08:34,
24分鐘前
, 1F
06/22 08:34, 1F
Wo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3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