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為什麼愛錢就是罪該萬死?已回收

看板WomenTalk (女人話題)作者 (唉唷 不錯 很屌唷)時間10年前 (2016/02/17 19:14),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14 (看更多)
※ 引述《tonku (不要輸給賽局理論)》之銘言: : 今天一系列關乎理想對象的文章好不熱鬧啊 : 綜合起來好像最讓人反彈的就是“愛錢”這兩個字。 : 當然也是有聲浪表示問題不在於愛錢,而是在假掰的說自己不是為了錢。 : 這個姑且不討論因為說愛錢很膚淺的就不少人了 : 小魯我好奇的是 : 一樣是嚮往過著好日子 : 為什麼愛個性就比愛錢高尚? : 高IQ/高EQ/吸引人的外表,應該是財富以外最重要的三個吸引異性的元素了 : 但就如同財富,能獲得這三樣特質的人也是lottery of birth(出生博彩)的贏家 : 嚴格說起來,就機運而言,這三樣甚至比財富更為膚淺 : 因為有些人不用努力就可以獲得這些 : 有些人異性緣就是很好,就是有種說不出的魅力,相信大家身邊都有這樣的人 : 所以如果大家僅僅是排斥一些“用表面的東西“來吸引異性的人 : 但其他這些所謂的內在卻也不是靠個人努力來的 : 這樣真的有比較合理嗎? : 而那些說個性可以努力的,錢一樣也能賺呀! : 如果今天說愛上富二代就是膚淺,那愛上一個天生就超級有魅力的對象有比較好嗎? : 最後,如果說今天問題是在於因為有錢就可以不用過苦日子 : 但一樣的,跟一個善解人意的對象在一起,鐵定也能過得較開心吧? : 我真正的疑惑在於,到底愛錢就是膚淺(只少不少人這樣認為)這個概念是怎麼來的? 愛錢沒有罪該萬死 討生活的人都是愛錢的 才會工作 上進 提升自己 賺更多錢! 只有兩種人把"愛錢"汙名化 1.非正當手段的追求財富 所謂的黑心商人 政客 2.明明愛錢還說我不愛錢 表現出來的都是愛錢的樣子 專找多金的對象交往 卻說:我喜歡我老公/男友絕不是因為他有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9.18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WomenTalk/M.1455707656.A.493.html

02/17 19:33, , 1F
02/17 19:33, 1F

02/17 21:14, , 2F
臭婊子只會找現成的不會自己賺錢啊@_@
02/17 21:14, 2F
文章代碼(AID): #1Mn5O8IJ (Wo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n5O8IJ (Wo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