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 請問射手的大家是怎麼表達自己的反省..

看板Sagittarius (射手座(11/23-12/21))作者 (小魔)時間15年前 (2011/03/27 13:35), 編輯推噓4(4017)
留言2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15 (看更多)
※ 引述《vivianlin (冬天的味道)》之銘言: : : 這兩行是...射手座的通病 : : 對自己人有時候會比較自私 : 泡在射手板三四個禮拜了 : 看了板上很多人的文章,不論是近期或是以前的 : 目的無他 希望自己盡可能的中立的看待和他的感情 : 也希望自己發問時 不要陷入被戰的射眷群...(我是有認真反思的人..) : 射板中,有些人的言論真的很精闢(可能就是所謂的射手才懂射手) : 但其實我心中一直有個疑惑 : 你們在捍衛射手的特色時,有沒想過發文的射眷們其實已經很難過了.. : 還是你們永遠深信著合得來就留 合不來本來就該放手 : 所以也沒有想要反省的打算?(←這真的是疑問 請不要戰我.....) 我很認真的想要回你這部分。(但可能會離題)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所以會吵架不會是單方面的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但是會吵架也不是什麼很大很大的錯或很不好很不好的事。 我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曾經被一篇文章惹怒。 那篇文章的標題我已經忘了,內容我也忘記了 我只記得頭標是【問題】,內容的最後一句是【請問各位射手大大我該怎麼做?】 然後想當然推文就一大堆人回他做法、改變的方法...BALABALA... 然後那個人就怒了,就說 「你們這是一群自私的射手座,都只會叫別人改變,都不看看你們自己!!」 ................................. 我覺得,很多的射眷文,發在射手板,最後都會有這麼一句 「我能怎麼做、各位大大告訴我我可以怎麼辦、各位可以跟我說他在想什麼嗎?」 同樣都是射手座(就算不試射手座),我們都可以揣測猜猜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可是我們沒辦法100%猜對。 只能因為PO在射手板,所以我們以射手的可能特色來推論、猜猜,試著給建議。 沒有一個人可以很絕對很絕對的告訴你,對方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針對PO文的人,我們比較能夠以自己的想法告訴PO文的人 如果是我們,這樣子的事情我們可能會有甚麼反應 所以不要怎麼做比較好、怎麼做可能又比較好 因此可能讓你有:「怎麼你們這群射手自私鬼都在叫別人改變」的想法 可是換個角度想,今天上來PO文的是A,抱怨他跟B的事情 我說了,不愉快是兩個人的事,兩個人一定都有可以改進或進步的空間 我們不建議A,要怎麼去建議B呢? 而你說了「射手都不用反省嗎?」 難道我要幫B跟你道歉,說,「對不起我們射手座的錯,我幫他跟你道歉。」 這樣也太詭異了吧 其實射手座也會反省,我相信至少我會 而且至少我在板上看到好幾篇射手座自己也在問:「我們該怎麼辦」的文章 下面多少會有許多「我也是這樣」的推文,但也不乏許多建議與方法 主要是看PO文的人是誰,我就給誰建議,就這麼簡單 至於我們知不知道人家上來PO文已經很難過,我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所以許多時候給拍、安慰也不會少,只是有時候當要給拍又要理性回覆有點困難 有些人就會選一邊,看是要理性的給建議,還是要給拍。 而當理性的給建議的時候,偶爾或許也許就會少了那麼一點溫暖。 我自己在正常的時候(沒被惹怒的時候)回文都要回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我會想很多很多很多,我都要想怎麼樣的語言比較不會傷害人 我這樣推測對方所說的那個人的想法真的是對的嗎? 常常想到最後就CTRL+A了 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會講話,但我們也一直在學習著講話 這篇文章我承認我是在幫我自己以及我的許多常常都在認真回文的朋友們說話 如果讓你不舒服,我在這邊跟你說聲抱歉了。 後面你與對方的事情。我就不介入討論了:) 每一段感情,當事過境遷之後,若能回頭看看自己與對方當時的情形 可能看到了對方的不好、看到了自己的傻;或是剛好相反。 不管看到了什麼都沒關係,因為當我們瞭解了這些,看到了過去 也就比較能夠在這段曾經為我們帶來傷痛的感情中成長,並準備好面對下一段感情:) 你會更棒的:) -- 你問我為什麼愛? 要是我告訴你原因 我就不是真的愛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17.224

03/27 15:17, , 1F
分隔線的前段我為自己的態度笑了 對阿 明明是我們想問
03/27 15:17, 1F

03/27 15:18, , 2F
最後會變成別人都不反省 謝謝你提醒這點 我從來沒收到任
03/27 15:18, 2F

03/27 15:18, , 3F
和禮物 任何節日。
03/27 15:18, 3F

03/27 15:19, , 4F
後兩行好像該回在下一篇....
03/27 15:19, 4F

03/27 15:57, , 5F
我那邊回的不是你啦~只是讓我聯想到那一篇了:)
03/27 15:57, 5F

03/27 15:57, , 6F
真是不好意思>/////<
03/27 15:57, 6F

03/27 16:01, , 7F
不論是不是我都沒關係阿 看到了就提醒一下自己而已
03/27 16:01, 7F

03/27 16:01, , 8F
讓我釐清一下 i=小魔=好人嫂?
03/27 16:01, 8F

03/27 16:01, , 9F
FR小護士
03/27 16:01, 9F

03/27 16:02, , 10F
夏樹等於夏樹
03/27 16:02, 10F

03/27 16:03, , 11F
falltrace(打全名是敬稱) 是好人
03/27 16:03, 11F

03/27 16:15, , 12F
我不是好人嫂~~我是小魔!!!!
03/27 16:15, 12F

03/27 16:15, , 13F
我不是好人嫂~~~我不要我不要~~~~(翻滾)
03/27 16:15, 13F

03/27 16:35, , 14F
翻滾的__(遠目)
03/27 16:35, 14F

03/27 16:56, , 15F
原來好人跟小魔 囧 (  ̄ c ̄)y▂ξ我都被瞞著
03/27 16:56, 15F

03/27 18:31, , 16F
今天頭條就是前好人嫂出現 好人嫂小魔備戰情敵
03/27 18:31, 16F

03/27 18:33, , 17F
man版護抗議自己一點都不man 只是水桶很爽快
03/27 18:33, 17F

03/27 18:33, , 18F
但最跌破眾人眼鏡的是 原來好人和刷子是同人
03/27 18:33, 18F

03/27 18:37, , 19F
(刷子:躺著也中槍.....)
03/27 18:37, 19F

03/27 19:22, , 20F
這段話讓我想起塔羅牌的建議XDDDDD
03/27 19:22, 20F

03/28 03:58, , 21F
為什麼!這篇都沒有出現我為什麼最後還給我一槍!XDDD
03/28 03:58, 21F
文章代碼(AID): #1DZioTWZ (Sagittarius)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ZioTWZ (Sagittari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