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黑貓貓)時間12年前 (2014/05/29 14:54), 12年前編輯推噓6(607)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6/36 (看更多)
原文吃光... 我身邊做直銷(多層次傳銷)的朋友算一算有快10位吧 安麗、如新、美安都有,目前看起來算成功的有3位 其它都浮沉其中...XDDDDD 安麗2(夫妻檔)、如新1(國中隔壁班的老爸) 先說如新 這個老爸算超級成功之前有上過新聞 什麼台灣區還亞洲區的XX超級經理人 兒子的FB每天就是在哪國玩、哪邊吃爽爽 從沒聽說他有在工作又或者遇到什麼皺摺 最近剛結婚要生了 安麗夫妻檔本來是男方在做後來女方也跟著 做1年多就結婚沒多久也買了捷運旁的房子 每每遇到我就在那邊說 在安麗多有成就感、賺的怎樣、每年還招待去國外、 可以帶爸媽出國巴拉巴拉... 後來才知道安麗的年資可以世襲 男方的媽媽做了要20年以上 所以直接把下線、資源都過給他 也才有今天的成績 但必須說這對夫妻本來就是業務嘴 就算放到別的產業當業務也有6~7成以上會成功 所以有今天的成績也不太意外 說到底人還是要自己多努力 看清楚自己的優勢在哪 然後充分利用他這樣不管做直銷 還是任何產業都會有機會 可是如果沒資源還是乖乖領薪水的穩 好一點賠上時間,差的時間、金錢都死在上面 直銷還是看看就好一般人就別碰了 因為你沒那個屁股去輸 看人爽就羨慕,人生活到現在努力過幾次屈指可數 這樣你做什麼都只是別人的配菜罷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4.179.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1346471.A.03C.html ※ 編輯: jimraynor (219.84.179.7), 05/29/2014 14:56:36

05/29 14:56, , 1F
世襲...
05/29 14:56, 1F

05/29 15:27, , 2F
看到世襲完全不想加入了
05/29 15:27, 2F

05/29 18:03, , 3F
90%的企業都是世襲的 有什麼問題嗎?
05/29 18:03, 3F

05/29 18:03, , 4F
難道神豬不是世襲來的?
05/29 18:03, 4F

05/29 18:04, , 5F
世襲得來的...需要很驕傲嗎?
05/29 18:04, 5F

05/29 18:04, , 6F
XDDD
05/29 18:04, 6F

05/29 20:33, , 7F
講的很好聽自己的事業,實際就靠爸
05/29 20:33, 7F

05/29 20:34, , 8F
還不會主動告訴下線,
05/29 20:34, 8F

05/29 21:09, , 9F
先片進來再說,上限都是這樣指導的?!
05/29 21:09, 9F

05/29 23:20, , 10F
認識安麗就知道有世襲阿,哪裡騙人呢
05/29 23:20, 10F

05/29 23:21, , 11F
原po你指的輸是什麼呢?
05/29 23:21, 11F

05/30 10:14, , 12F
世襲就告訴你啦 要往上衝 比登天還難
05/30 10:14, 12F

05/30 13:10, , 13F
有點好奇這個可以世襲的?XD
05/30 13:10, 13F
文章代碼(AID): #1JXjcd0y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Xjcd0y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