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111111)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5:28), 編輯推噓-4(596)
留言20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36 (看更多)
大哥 有沒有搞錯啊 你讀到高職 然後說自己不笨? 有說服力? 然後 雲林國立? 雲林是有什麼大學= = 我怎不知 也不想知道啦 反正八成是學店 再來 你沒講最重要的 年收入多少啊? 我無言 先報年收入 再讓大家鑑定你笨不笨好嗎? 不要到最後 都30歲了XD 然後擺問都不到 加油啦 妳會覺得不笨 我猜應該是 妳覺得你比周圍的人聰明吧 但是物以類聚 你當作業員 周圍事也不會多聰明拉 加油 不要再蜀犬吠日了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7.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16518.A.6BA.html

05/24 15:38, , 1F
Ptt好多國立的宅宅都看不起高職與科大的學生
05/24 15:38, 1F

05/24 15:40, , 2F
我也讀科大 可是出社會我怎麼沒遇過同年齡
05/24 15:40, 2F

05/24 15:40, , 3F
讀國立大學 年薪比我高的…
05/24 15:40, 3F

05/24 15:47, , 4F
虎科跟雲科很強耶
05/24 15:47, 4F

05/24 15:50, , 5F
所以一樓的年薪是?
05/24 15:50, 5F

05/24 15:56, , 6F
如果用薪水來評量,科大有些人真的是蠻猛的...
05/24 15:56, 6F

05/24 15:56, , 7F
我隔壁鄰居25歲就靠自己買了一台BMW,現在28歲已經有千萬
05/24 15:56, 7F

05/24 15:57, , 8F
房產了...
05/24 15:57, 8F

05/24 15:57, , 9F
250上下耶公司都報8成扣憑200初,今年比較多到目前400多
05/24 15:57, 9F

05/24 15:59, , 10F
挖~超級高手了!四百多~
05/24 15:59, 10F

05/24 16:06, , 11F
雲科,虎科,環球都學店?
05/24 16:06, 11F

05/24 16:08, , 12F
這篇未免太狗眼看人低,我討厭這種態度
05/24 16:08, 12F

05/24 16:43, , 13F
賣土地賣房子的收入真的是沒有天花板!!
05/24 16:43, 13F

05/24 17:22, , 14F
竟然覺得學歷和收入可以證明一個人不笨
05/24 17:22, 14F

05/24 21:10, , 15F
我覺得你有夠屁
05/24 21:10, 15F

05/24 21:36, , 16F
雲科大是學店喔...
05/24 21:36, 16F

05/24 22:08, , 17F
連雲科都不之道就早點洗洗睡了
05/24 22:08, 17F

05/25 11:42, , 18F
跟MIT是學店一樣嘛?
05/25 11:42, 18F

05/25 23:02, , 19F
3
05/25 23:02, 19F

05/26 00:04, , 20F
講重點好嗎,批評麻煩有點深度
05/26 00:04, 20F
文章代碼(AID): #1JW4ecQw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4ecQ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