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jimmy781126 (111111)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5:28)推噓-4(5推 9噓 6→)留言20則, 14人參與討論串13/36 (看更多)
大哥
有沒有搞錯啊
你讀到高職
然後說自己不笨?
有說服力?
然後 雲林國立?
雲林是有什麼大學= =
我怎不知 也不想知道啦 反正八成是學店
再來 你沒講最重要的 年收入多少啊?
我無言
先報年收入
再讓大家鑑定你笨不笨好嗎?
不要到最後 都30歲了XD
然後擺問都不到
加油啦
妳會覺得不笨 我猜應該是
妳覺得你比周圍的人聰明吧
但是物以類聚 你當作業員 周圍事也不會多聰明拉
加油 不要再蜀犬吠日了 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7.1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16518.A.6BA.html
推
05/24 15:38, , 1F
05/24 15:38, 1F
→
05/24 15:40, , 2F
05/24 15:40, 2F
→
05/24 15:40, , 3F
05/24 15:40, 3F
推
05/24 15:47, , 4F
05/24 15:47, 4F
→
05/24 15:50, , 5F
05/24 15:50, 5F
→
05/24 15:56, , 6F
05/24 15:56, 6F
→
05/24 15:56, , 7F
05/24 15:56, 7F
→
05/24 15:57, , 8F
05/24 15:57, 8F
推
05/24 15:57, , 9F
05/24 15:57, 9F
推
05/24 15:59, , 10F
05/24 15:59, 10F
噓
05/24 16:06, , 11F
05/24 16:06, 11F
噓
05/24 16:08, , 12F
05/24 16:08, 12F
推
05/24 16:43, , 13F
05/24 16:43, 13F
噓
05/24 17:22, , 14F
05/24 17:22, 14F
噓
05/24 21:10, , 15F
05/24 21:10, 15F
噓
05/24 21:36, , 16F
05/24 21:36, 16F
噓
05/24 22:08, , 17F
05/24 22:08, 17F
噓
05/25 11:42, , 18F
05/25 11:42, 18F
噓
05/25 23:02, , 19F
05/25 23:02, 19F
噓
05/26 00:04, , 20F
05/26 00:04, 20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3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