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archvalkyrie (破甲白虎王)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6:03)推噓3(3推 0噓 4→)留言7則, 5人參與討論串14/36 (看更多)
沒人討論商品
那我來說一下個人看法好了
有些人說安麗產品不錯 我舉營養食品好了
因為我唸食品的 以前也在相關產業做過
我們買手機的時候
會去看品牌 看功能 螢幕大小 CPU 記憶容量一堆屁
還有媒體會幫你各廠牌擺在一起比給你看
但是當你安麗在賣的時候你怎麼跟消費者介紹的?
我剛看了一下安麗官網的鈣片
那種可有可無的介紹是他媽吸引誰阿
你做為安麗人 你要怎麼說服我你們家鈣片比別人好?
使用說明:每日四次 每次一顆
超無言的
稍微懂的都知道 鈣的種類很多 使用方法也不同
其他廠商都還會說他們有XX技術 跟別人比如何如何BLAH BLAH
然後省略過大中小盤商的結果 你們東西沒有比較便宜
因為你們要出國打卡給別人看
明明你們這些賣商品的重點卻不擺在商品 做的人也不懂
就想洗腦別人加入(實際為買商品)
會買安麗商品的請問有多少人會去比較 阿就家人 朋友之類的捧場一下阿
比過之後 就會發現你們的商品競爭力其實很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153.65.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18626.A.FA3.html
推
05/24 16:17, , 1F
05/24 16:17, 1F
→
05/24 16:17, , 2F
05/24 16:17, 2F
推
05/24 16:20, , 3F
05/24 16:20, 3F
推
05/24 16:29, , 4F
05/24 16:29, 4F
→
05/24 16:39, , 5F
05/24 16:39, 5F
→
05/24 16:40, , 6F
05/24 16:40, 6F
→
05/25 11:42, , 7F
05/25 11:42, 7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最舊先):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4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45
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