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我只是居家了一點)時間12年前 (2014/05/24 14:3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36 (看更多)
※ 引述《tianzenjay (阿舍)》之銘言: : 這只是一篇 抒發文 : 請對直銷有任何意見想發表的版大 : 不管是反對派 或 贊成派 : 請站內信討論 或者按→離開 : 請不要在推文發表 以免造成不當 : 首先小弟先自介一下 : 嘉義縣農村出身 三代同堂 今年27歲 : 全家都是果農 工作很辛苦 但也沒讓我煩惱過錢的問題 恕刪...... 原po拍拍,很可惜沒人想對你的文章產生共嗚, 回文都是在討論台灣的直銷制度。 但講真的,我看不出你有什麼大改變, 學生吃家裡 -> 出社會找份工作養自己 -> 多增加一個額外收入的管道, 跟一般人的生活背景差不多啊, 不然像是你當初跳槽換份工作, 也可以美化說是脫離安逸的環境,勇敢去新環境挑戰啊 然後你也可以很慶幸加入直銷這份行業,並沒有遇到回文講的負面案例, 例如有些人用騙的方式請朋友參加說明會, 像是什麼好久不見出來見個面,偷偷告訴你一個賺錢的好方法, 你是工作上的同事,光明正大問你要不要聽聽看。 或是認為直銷可以得到什麼平凡上班族無法達成的目標, 比如說什麼發大財,開名車,環遊世界,四十歲前退休之類, 對你而已,就是在維持現有工作外,在其它時間賺個外快。 而其實你的心路歷程,是台灣很多人都會遇到的, 背負家庭的期望,讀書求學, 背負社會的期望,找份可糊口的工作, 然後接下來就不知道可以幹嘛。 有些人選擇把自己更加埋入在工作中, 有些人會交個女朋友,結婚生子,被房貸,小孩綁起來, 有些人會發展自己的興趣、參加社團或同好會。 只是你選擇加入安麗這個大家庭,認識更多人(客戶?) 給了自己一個目標,讓自己更加有衝勁。 -- 活著,本身就是一件沒有意義的事情 但是藉由繼續活下去,或許可以找到有趣的事也說不定 就如同你發現那朵花的存在,而如同我發現你的存在是一樣的 就讓我帶你一起去尋找世界唯一的真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62.2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913565.A.28C.html
文章代碼(AID): #1JW3wTAC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W3wTAC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