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抒發] 我今年27歲 我不笨 我是安麗人已回收
※ 引述《Lumice (lumice)》之銘言:
: 看到,就來回一下吧..
: 安麗做為直銷公司,
: 每次都在說產品多好,
: 我相信至少算有點用心在做產品的
: (賺那麼大,產品還爛的話,不就沒搞頭了,這是行銷手段)
: 跟其他雜牌比起來
: 但今天不是來戰產品的
: 產品什麼的,就先不談,也不想談了,
看到也來回一下
基本上安麗的東西我沒用過
(應該說直銷的東西我沒買過)
所以產品好壞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安麗或是直銷
在多數人認知中
印象並不好
: 接下來就說,某某某賺多少,
: 都不用工作,
: 30歲前就退休了
: 然後說,你加入
: 我們會有專業成功人士教你,
: (其實實質上屁都沒教,就只是激勵大會而已)
: (激勵都算教的話,那教授不用教,就每天說學生你好棒棒算了)
: 只要你跟著做,多看書(他們自己寫的書)
: 多聽CD(他們自己錄的CD)
: 多聽演講(買門票,然後要你下線找人來買門票)
: 就一定會跟"我"或"他們"賺的一樣多,
: 一開始給你一個夢,說可以提早退休,
: 然後後面,賺不到那麼多的人,
: 就在那邊自我安慰說,阿,我只是當副業,做點補貼而已
感覺這種吸引人的方式挺弱的
若真只是這樣
那直銷可以拉到這麼多人
坦白講我覺得很神奇XD
: 你就是幫安麗賣東西的,
: 幹嘛講說,我在開公司,安麗只是我的提供商,
: 每次找下線,就在那邊說,
: 我們要先找時間跟我生意上的夥伴談談(就上線)
: 看看你夠不夠資格,
: 聽到這邊我就覺得對方很可憐,
: 安麗的賺錢模式
: 就是靠下線賣產品來獲利,
: 別搞的自己姿態多高
基本上所有公司要獲利
都是靠賣產品來獲利
台積電 聯發科姿態高不高?
微軟 蘋果就更不必講
安麗靠找下線賣產品獲利
蘋果靠雇用勞工賣產品來獲利
坦白說 這些大公司有比較高級嗎
而要比挑人
這些大廠可挑人多多了
但我相信很少人會覺的這些大廠姿態高
也不大會有人覺得去應徵他們的員工很可憐(被挑)
甚至不少人可能會以被挑上為榮
同樣都是被挑怎麼差這麼多??
關鍵點不在於安麗靠什麼獲利
而在於這些直銷公司
在社會大眾的觀感不佳
在你的印象中不佳 (甚至該說厭惡)
否則套用你的邏輯
全世界任何公司都是靠販賣商品獲利
有什麼資格把自己姿態搞這麼高XD
說到底 這不過是因你個人好惡
而產生的不悅罷了
: 還什麼我們要先審視..
: 而審視的標準很簡單,
坦白說做直銷的真的有在挑人嗎?
這一看就知道只是話術吧
100個做直銷的看有沒有1個
是真的有在做人員評估的
多數直銷人腦袋唯一評估的
只有怎麼做會吸引人做他下線而已
挑人? 若你真的想做
我看一堆人巴著你都來不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64.16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400870939.A.1FB.html
→
05/24 03:07, , 1F
05/24 03:07, 1F
→
05/24 03:07, , 2F
05/24 03:07, 2F
→
05/24 03:08, , 3F
05/24 03:08, 3F
→
05/24 03:09, , 4F
05/24 03:09, 4F
→
05/24 03:09, , 5F
05/24 03:09, 5F
→
05/24 03:10, , 6F
05/24 03:10, 6F
推
05/24 09:48, , 7F
05/24 09:48, 7F
→
05/24 09:48, , 8F
05/24 09:48, 8F
→
05/24 09:48, , 9F
05/24 09:48, 9F
→
05/24 10:50, , 10F
05/24 10:50, 10F
推
05/24 11:32, , 11F
05/24 11:32, 11F
推
05/24 13:49, , 12F
05/24 13:49, 12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1 之 36 篇):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