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已回收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而是純就身體上的重大改變討論
扯到男女私想就會很複雜
但最簡單的就是
都替對方生了 對方也是妳決定的人 這還有什麼煩惱的?
如果對方是那種認為生產不痛不癢的人 妳還在一起幹嗎ˊAˋ
所以不要和那種人一般計較
看看男人版的V哥 沒事在這裡發廢文尋人討拍找人吸血 也不會照照*
現在還進桶了 我們會把她當女人看嗎? 根本不會 根本是一直掛著性別的_D
男人版很多人講話很客氣了阿
來這邊發文不太會回應到你想要的 而女版女性共識又太強烈
妳不會得到妳想要的結論或是內容 自己選人正確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51750.A.DFA.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3/2014 11:30:07
→
05/13 11:36, , 1F
05/13 11:36, 1F
→
05/13 11:42, , 2F
05/13 11:42, 2F
推
05/13 12:05, , 3F
05/13 12:05, 3F
→
05/13 15:34, , 4F
05/13 15:34, 4F
推
05/13 18:08, , 5F
05/13 18:08, 5F
推
05/13 18:11, , 6F
05/13 18:11, 6F
推
05/13 18:13, , 7F
05/13 18:13, 7F
推
05/13 18:15, , 8F
05/13 18:15, 8F
推
05/13 18:19, , 9F
05/13 18:19, 9F
→
05/14 15:36, , 10F
05/14 15:36, 10F
→
05/14 15:36, , 11F
05/14 15:36, 1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MenTalk 近期熱門文章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