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静か)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1:29), 12年前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7 (看更多)
※ 引述《Spell16 (曬太陽的翻車魚)》之銘言: : 而是純就身體上的重大改變討論 扯到男女私想就會很複雜 但最簡單的就是 都替對方生了 對方也是妳決定的人 這還有什麼煩惱的? 如果對方是那種認為生產不痛不癢的人 妳還在一起幹嗎ˊAˋ 所以不要和那種人一般計較 看看男人版的V哥 沒事在這裡發廢文尋人討拍找人吸血 也不會照照* 現在還進桶了 我們會把她當女人看嗎? 根本不會 根本是一直掛著性別的_D 男人版很多人講話很客氣了阿 來這邊發文不太會回應到你想要的 而女版女性共識又太強烈 妳不會得到妳想要的結論或是內容 自己選人正確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35.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51750.A.DFA.html ※ 編輯: look1225 (123.194.35.166), 05/13/2014 11:30:07

05/13 11:36, , 1F
05/13 11:36, 1F

05/13 11:42, , 2F
當然不會跟他計較,我只會很用力的嘲笑他XD
05/13 11:42, 2F

05/13 12:05, , 3F
以為是工廠生產的生產
05/13 12:05, 3F

05/13 15:34, , 4F
狂噓很抒壓耶 你們自己的魯叔自己管拉 不要放出來亂
05/13 15:34, 4F

05/13 18:08, , 5F
樓上講啥__話 之前女版有被桶的過來 有人把她領走嗎?
05/13 18:08, 5F

05/13 18:11, , 6F
愛狂噓 和校園主動帶頭群體霸凌還真像 屁孩也覺得那樣很爽
05/13 18:11, 6F

05/13 18:13, , 7F
狂噓有些板會桶喔 提醒一下 那時候就換其他人看公告紓壓了
05/13 18:13, 7F

05/13 18:15, , 8F
帶頭的也很有理由 說那人很不合群、講話很怪 反正他該打啦
05/13 18:15, 8F

05/13 18:19, , 9F
男人板向來以理性和平被贊許 愛狂噓請__去尬Z普或BG板
05/13 18:19, 9F

05/14 15:36, , 10F
替 (X) 一起決定 (O).今天不是代理孕母 也不是被強X後的種..
05/14 15:36, 10F

05/14 15:36, , 11F
沒有替不替 只有"一起決定" ~_~
05/14 15:36, 11F
文章代碼(AID): #1JSP66tw (MenTalk)
文章代碼(AID): #1JSP66tw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