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曬太陽的翻車魚)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0:45), 12年前編輯推噓16(17136)
留言54則, 2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7 (看更多)
由於某跑來女板亂的仇恨言論 讓我想請教這邊的版友: 你們真的覺得生產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生產沒有很痛? 只要把傷口照顧好就可以完全變回之前的身體狀態? 並不是要討論男女分工的長年社會問題, 而是純就身體上的重大改變討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26.88.6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9949151.A.255.html

05/13 10:49, , 1F
最近流行換版再戰 XD 從身體裏面拿出一個四五公斤的東西當
05/13 10:49, 1F

05/13 10:49, , 2F
然不是件簡單的事啊
05/13 10:49, 2F
對啊我是從兩邊PO不同文章再來自我感覺良好中得到靈感的

05/13 10:49, , 3F
當然很痛啊而且身體上會改變很多事
05/13 10:49, 3F

05/13 10:49, , 4F
生產是有生命危險的可能性,男人忘了嗎?
05/13 10:49, 4F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0:51:24

05/13 10:50, , 5F
只是現在選擇也多啦 但一樣是件苦差事
05/13 10:50, 5F

05/13 10:51, , 6F
沒人說不痛啊
05/13 10:51, 6F
有個男性奇才的仇恨言論說生產只要照料傷口好惹~~~~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0:54:02

05/13 10:52, , 7F
不用跟那種言論認真咩XD 想法ok的男生還是很多的~
05/13 10:52, 7F

05/13 10:54, , 8F
不要說生產 光是懷孕就有不可逆的變化了 所以女生承擔很多
05/13 10:54, 8F

05/13 10:54, , 9F
赫爾蒙改變、胎兒吸收母體養份造成蓋質流失、掉髮,胎兒壓
05/13 10:54, 9F

05/13 10:55, , 10F
為了一個男人跑來問 不值得
05/13 10:55, 10F
.......真的!!! 你突破盲腸了!!! 不過我好像沒在這邊發過文,觀光一下

05/13 10:55, , 11F
迫內臟造成腰部脊椎負擔....妊娠過程有開過刀的人就知道,
05/13 10:55, 11F

05/13 10:56, , 12F
就算復原也不會跟開刀前一模一樣,母親節剛過大家好好
05/13 10:56, 12F

05/13 10:56, , 13F
愛媽媽喔...
05/13 10:56, 13F

05/13 10:56, , 14F
你要挑一兩個奇才來放大到整個族群那沒什麼好講的
05/13 10:56, 14F
就是因為我不覺得多數男性有這麼奇怪才要來做個訪問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0:58:49

05/13 10:57, , 15F
我只能說一定有奇杷....
05/13 10:57, 15F

05/13 11:05, , 16F
那位仁兄只想證明男人也會照顧小孩 不過有些推文以性別為由
05/13 11:05, 16F

05/13 11:06, , 17F
:男人又不負責生小孩 哪會知道女人生產痛苦 ...
05/13 11:06, 17F

05/13 11:07, , 18F
在隔壁版一不小心 論敘就容易失焦
05/13 11:07, 18F
男版沒有論述失焦的時候嗎? 完全看不懂你的中心主旨耶

05/13 11:08, , 19F
樓上昨天在某篇也...xd
05/13 11:08, 19F

05/13 11:09, , 20F
男版,什麼鳥都有,歡迎參觀。
05/13 11:09, 20F

05/13 11:09, , 21F
被發現了 在男版偷偷推文也不安全@@
05/13 11:09, 21F

05/13 11:09, , 22F
那句話滿嗆的
05/13 11:09, 22F

05/13 11:15, , 23F
我媽說生我時跟放屁一樣簡單 (聽她在胡扯 ┐(─_─)┌)
05/13 11:15, 23F

05/13 11:16, , 24F
別這樣啦...大家都知道奇葩就只有幾個 大多數都很正常
05/13 11:16, 24F

05/13 11:17, , 25F
男版看很多奇人發文已經很辛苦了 何苦增加一篇沒意義的
05/13 11:17, 25F

05/13 11:18, , 26F
你不覺得還來訪問 這....
05/13 11:18, 26F
總不能拿"我覺得"當作世界的現實吧? 我又不是那種交不到女友然後認定所有女生都死要錢的人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1:24:26

05/13 11:26, , 27F
原PO是女性吧 妳的補充推文怎會用男性來比喻(弔詭)
05/13 11:26, 27F

05/13 11:27, , 28F
妳應該用 我又不是那種交不到男友就認定所有男生都是臭酸宅
05/13 11:27, 28F

05/13 11:27, , 29F
的人
05/13 11:27, 29F
我不知道連使用比喻時都必須限定男女耶,您嚴格男女禮防的寫作手法我受教了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1:28:52 應要求刪除推文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1:40:36 ※ 編輯: Spell16 (120.126.88.67), 05/13/2014 11:45:12

05/13 11:48, , 30F
離題一下 話說剛剛看到大學很甜蜜的情侶同學..
05/13 11:48, 30F

05/13 11:48, , 31F
最後一次看到是女的在等男生當兵..
05/13 11:48, 31F

05/13 11:48, , 32F
沒想到當初很恩愛 現在卻回我說
05/13 11:48, 32F

05/13 11:49, , 33F
好笑 愛能當飯吃?...心中有很多無法形容的話
05/13 11:49, 33F

05/13 11:50, , 34F
那大概又會有人說男人不懂女人等待的苦 男人又不負責等
05/13 11:50, 34F

05/13 11:51, , 35F
甜蜜幸福的情侶也有啊 推薦樓樓上多看 心情會好很多(?)
05/13 11:51, 35F

05/13 11:53, , 36F
會那樣回 一定是..哀 對方男朋友還是和我一樣同外語系
05/13 11:53, 36F

05/13 11:53, , 37F
出生 女生一畢業出去就好找工作....
05/13 11:53, 37F

05/13 11:54, , 38F
哪像男生ˊAˋ ..無法形容心情 只能說現實兩個字..
05/13 11:54, 38F

05/13 11:55, , 39F
醫學再進步 孩子仍然是媽媽拿命去換的
05/13 11:55, 39F

05/13 11:57, , 40F
去年才有個朋友因為妊娠高血壓 腦出血
05/13 11:57, 40F

05/13 12:19, , 41F
話說現在當兵也要拿命....(看向洪xx
05/13 12:19, 41F

05/13 12:20, , 42F
還好 現在非工程職 外語男生都要即戰力
05/13 12:20, 42F

05/13 12:21, , 43F
聽到TAT...心有戚戚焉
05/13 12:21, 43F

05/13 12:21, , 44F
當兵的話現在沒那麼慘了 不過一年兵沒剩下多少
05/13 12:21, 44F

05/13 12:26, , 45F
當過爸爸的男人比較懂
05/13 12:26, 45F

05/13 12:31, , 46F
關這版屁事……
05/13 12:31, 46F

05/13 12:32, , 47F
醫學再進步都有極限啊
05/13 12:32, 47F

05/13 12:58, , 48F
「純就身體上的重大改變討論」就沒什麼好討論的 除了近代醫
05/13 12:58, 48F

05/13 12:58, , 49F
學比較進步外 人類有歷史以來 女性生殖器官有什麼進化過嗎
05/13 12:58, 49F

05/13 15:21, , 50F
你跟男孩計較什麼
05/13 15:21, 50F

05/13 15:22, , 51F
36歲der男孩??
05/13 15:22, 51F

05/14 15:34, , 52F
不要拿當兵比生小孩.完全不同的事 不要合理化任何一邊的問題
05/14 15:34, 52F

05/15 08:02, , 53F
身體是有啥好討論的,就只有妳們能生而已啊
05/15 08:02, 53F

05/15 08:03, , 54F
你怕痛可以選擇不生
05/15 08:03, 54F
文章代碼(AID): #1JSOTV9L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SOTV9L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