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請益] 對於生產的看法
共 7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14→)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TrueSpace (四警五窮六絕七上吊)時間12年前 (2014/05/17 20:5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我來講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好了. 我一直覺得認為懷孕生小孩沒什麼. 是個相當詭異的想法,錯了!!!!. 懷孕對女性的身體有很大的衝擊變化. 不管是心肺功能、腎功能、腦循環到整個身心都會被影響. 首先在懷孕初期,不僅身體容易倦怠,也會有害喜的症狀. 接下來隨著子宮越來越大. 也會開始出現頻尿,肚子緊繃,腰
(還有2525個字)

推噓5(5推 0噓 21→)留言2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lopoko (不滅修羅)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4:18), 編輯資訊
0
0
2
內容預覽:
讓專業的醫師回答吧,轉貼自蘋果前幾天的文章.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40510/394999/. 為什麼要讓位給孕婦. 作者:陳家如(醫師). 母親節前夕,一篇兩年前的文章〈妳好孕到底關我甚麼事?〉,最近卻又
(還有1088個字)

推噓7(7推 0噓 17→)留言2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tyu (wei~)時間12年前 (2014/05/14 10:23),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快樂懷孕喔 可以阿 懷孕中期吧.... 前期 : 內分泌改變造成嘔吐.食慾不振...很不舒服. 中期 : 快樂懷孕. 後期 : 肚子過大 不好睡覺 被小孩頂到胃 內臟被踢...很不舒服. 前期還可能看個人情況不一定. 後期肯定是很不舒服的.... 安全生產??. 沒有100%安全的... 真的會怕的
(還有131個字)

推噓2(8推 6噓 37→)留言5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wmtsa (補刀)時間12年前 (2014/05/13 22:31),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5
內容預覽:
我覺得這種討論如果沒有聚焦就很容易各說各話. 然後吵來吵去沒完沒了. 張飛打岳飛的,無限上綱的,口水滿天飛. 前面有看到針對生產算不算在鬼門關走一圈的爭論. 其實有數據可以參考,當然數據要怎麼解讀又是另一回事. 我很偷懶地直接拿維基的東西出來,不相信維基的人可以自己再找資料. 但是我想大致上的趨勢是
(還有1252個字)

推噓13(13推 0噓 63→)留言7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ftyu (wei~)時間12年前 (2014/05/13 17:59), 12年前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生產當然不簡單阿~~. 當然也是很痛 不過可以選剖腹或自然產. 剖腹要2-3個月時間復原 不過沒有自然產這麼痛. 整個產程都有生命的危險 不管是嬰兒或孕婦.... 嬰兒.... 不明原因流產 心臟不明原因停止 羊膜穿刺流產.... 孕婦.... 子癲前症 產後大出血.... 最危險的應該還是分娩吧~
(還有11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