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不就是靠既得利益者吃飯的嗎已回收

看板MenTalk (男人話題)作者 (力天使侯爵)時間12年前 (2014/03/27 22:30), 編輯推噓3(41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5/11 (看更多)
※ 引述《winchin (撼動宇宙的第一小步)》之銘言: : 標題: Re: [討論] 不就是靠既得利益者吃飯的嗎 : 時間: Thu Mar 27 21:02:58 2014 : 推 INGNI:講財報,你們一定說是假的啊...要用邏輯說又會遇到上面那種 03/27 22:03 : → INGNI:每個產業都有他的利潤,我只知道一些5%~40%(稅後) 03/27 22:05 : → INGNI:目前檯面上很多巨型企業利潤大概10~20%,人事成本又很吃重 03/27 22:06 : → INGNI:如果加薪...那種5% 10%利潤你賺得下去? 03/27 22:07 : → INGNI:我一年玩玩投資10%,給銀行做些業績投資報酬就7% 03/27 22:09 : → INGNI:要是一年開公司我還只賺不到10%,做那麼累幹嘛 03/27 22:10 嗯 真的就有這種老闆啊..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2/new/may/4/today-t2.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22.3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enTalk/M.1395930618.A.DCF.html

03/27 22:33, , 1F
可以不要打得這麼大力嘛
03/27 22:33, 1F

03/27 22:42, , 2F
這種員工比那種老闆多很多 http://0rz.tw/eN6ra
03/27 22:42, 2F

03/27 22:51, , 3F
我之前呆的公司 同行去對岸打拼 利潤不到3% 台灣好多嚕~
03/27 22:51, 3F

03/27 23:04, , 4F
其實台灣現在開公司的大部分真的賺輸搞投機的
03/27 23:04, 4F

03/27 23:16, , 5F
老闆:爛老闆 員工:爛員工 這兩組比例不知道是多少
03/27 23:16, 5F

03/27 23:21, , 6F
下一個"堅守自盜"的關鍵字當作統計? 那我也可以下一個
03/27 23:21, 6F

03/27 23:22, , 7F
"卷款潛逃"當統計啊 XD
03/27 23:22, 7F

03/28 00:03, , 8F
二樓的關鍵字,簡體網頁好多啊........
03/28 00:03, 8F

03/28 07:51, , 9F
他就黨工 不看對岸他主子的難不成看台灣的嗎
03/28 07:51, 9F

03/28 08:15, , 10F
樓上就邏輯差.跳針又愛人身攻擊 上一篇不敢回了就跑到這來
03/28 08:15, 10F
文章代碼(AID): #1JD3NwtF (MenTalk)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JD3NwtF (Men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