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所謂結婚難道不是因為相愛. 並且決定互相扶持所做出的決定嗎?. 當然我不否認這兩點在決定結婚時. 所佔的比例多寡因人而異. 可能也有策略結婚或是應父母之命. 或是奉子成婚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但無論如何決定結婚. 也應該要有心裡準備即將踏入另一個家庭型態. 無論是否與哪方的父母同住都是. 甚至就算不與
(還有931個字)
內容預覽:
原po超自私!. 就算今天他媽媽沒有行動不便搬出去也很無理. 他家只有他一個兒子還要人家搬出來. 他在提的時候就該說可是你家只有你一個孩子你媽要怎麼辦. 現在還行動不便. 如果今天換成是原po的媽媽自己又是獨生女不知原po會怎麼做. 我跟閃光在一起時我就先說我以後會跟我媽住. 因為他家還有哥哥所以我
(還有118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