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求助] 我堅持不跟男方家人住..他要退婚
共 64 篇文章

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ssLip ( )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6: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建議你把文章印出來. 拿給你兩個弟弟看. 再拿給你媽媽看. 如果妳家人都能接受這文章裡的 人 事 物 和 對話. 那就快逃吧 別眷戀這男人了. 如果他們都不能接受. 那你還是__ __ 吧.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4.246.24.

推噓-3(1推 4噓 0→)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ojosin (救救~~信)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6:38),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改變妳媽啦 改變,靠. 搞到現在男女版都被妳洗版. 要改變就是妳那顆腦袋啦. 妳就像現在台灣那個高高在上的人啦. 只想鞏固自己的權力,管別人去死. 妳朋友就像吳X昇只會衝動. 衝動講一些腦殘的話. 怪不得會湊在一起. 不過跟妳講這麼多也沒用啦. 要是有用的話,水母就不會這樣了啦. 只是看這麼爛的文.

推噓2(2推 0噓 4→)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ngelaFaye (不存在的天使)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6: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所謂結婚難道不是因為相愛. 並且決定互相扶持所做出的決定嗎?. 當然我不否認這兩點在決定結婚時. 所佔的比例多寡因人而異. 可能也有策略結婚或是應父母之命. 或是奉子成婚或是其他有的沒的. 但無論如何決定結婚. 也應該要有心裡準備即將踏入另一個家庭型態. 無論是否與哪方的父母同住都是. 甚至就算不與
(還有931個字)

推噓0(0推 0噓 3→)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ss0409 (yang。)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6: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原po超自私!. 就算今天他媽媽沒有行動不便搬出去也很無理. 他家只有他一個兒子還要人家搬出來. 他在提的時候就該說可是你家只有你一個孩子你媽要怎麼辦. 現在還行動不便. 如果今天換成是原po的媽媽自己又是獨生女不知原po會怎麼做. 我跟閃光在一起時我就先說我以後會跟我媽住. 因為他家還有哥哥所以我
(還有118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ainfruit時間12年前 (2013/09/11 15:5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照顧老人 本來就很累. 不只身體會有退化病痛 老人心理也會變得怪怪的. 所以!!. 請不要太晚婚 25就可以結婚了. 等你三十幾 小孩大概也小學了 可以幫忙照顧 "取悅" 阿公阿罵. 如果你要跟父母同住 這真的很重要的. 家裡有老年人口 就要有年輕生命 不然調和不了 家庭氣氛是很重要的. 還可以順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