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就算她做得到 也不代表她就應該接受好嗎. 這種道理還需要別人告訴你啊?. 那你家如果付得起聘金5億. 女方爸媽說 欸我女兒貼金鑲鑽的 跟你討個5億也不過分~ 很OK吧?. 這裡不重要 略。. 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 為什麼不是你帶小孩啊?. 為什麼她那幾年一定得帶小孩啊?. 喔我知道啦 因為是你們家的
(還有1116個字)
內容預覽:
以下是小弟個人的淺見. 本來都是潛水 第一次po文. 有注重排版 請大家細心觀看. 看完女方的觀點. 說真的要女生跟公婆住. 其實現階段的女生能接受是較少數. 我也是家中長子長孫. 倘若真的要結婚. 也勢必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例如要生男孩或者要照顧父母. 但這根本也都是小問題. 竟然都有錢人家 買個
(還有609個字)
內容預覽:
第一篇文 就獻給你了. ------------------------------------------------------------------------------. 看完這整篇洋洋灑灑的文章. 我實在是.......................................
(還有814個字)
內容預覽:
人家也沒說做不到吧. 是不願意做沒錯啊. 有誰願意結個婚就是去別人家作牛作馬呢?. 你生錯時代了吧. 你要不要試試看穿越. 聽說站在大馬路中間就有機會回明朝. 到時你要幾個傭人就有幾個. 白天當牛晚上當馬完全就是你家要的女人 滿街都有. 不如考慮一下全家穿越吧 如何. 都你自己在想當然不過份啊. 不
(還有1720個字)
內容預覽:
我媽終於不看包青天去睡了. 總算讓我等到電腦可以回文....這樣都沒錯那天底下還有啥錯的?. 誰說結婚一定要一人顧家一個人工作?. 現在到處都是雙薪家庭. 在台灣鬼島這經濟環境下很多人單憑一個人的薪水根本沒辦法好好的養起一個家. 我小時候家裡也是雙薪家庭,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我以前科長(女的)也是雙
(還有173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