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推噓8(8推 0噓 5→)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Eva44 (瑤夏)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9:1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實在有點生氣. 說真的你蠻自私的. 一直覺得(前)女友都不肯犧牲. 試問你做了甚麼??. 你一直說你會跟家人談判. 但是你談判的前提要先有小孩而且是男的. 談判還不見得會成功. 女方要嫁你就得先放棄一堆自由了. (不能工作的自由 不能做自己喜歡的工作 不能出去玩等等). 換來的談判也不一定會成功
(還有1545個字)

推噓15(16推 1噓 1→)留言1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ess (影靈)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9:1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了這篇文很想罵髒話,Xxxxxxxxxx. 這叫那門子沒講,再愛乾淨的人也很難一個人把一個大家族裡的住家全部打掃乾淨. 這就是做不到,你該不會以為會個掃地,就能把台灣街道全掃乾淨吧?. 反過來說,為什麼就不是你去掃你自己的家,還是你要求你要住的家?. 結果他說沒辦法打掃,就變成他太過分?那你提都不
(還有890個字)

推噓-715(57推 772噓 402→)留言123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4 17:1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雖然我沒在使用PTT,偶爾使用也都是使用網頁版,. 這個版也是我朋友看到那篇文章後告訴我的. 我想,我就是文章的男主角吧!應該不會有如此雷同的故事,呵呵. 只好註冊了個帳號,等認證過後才來發文. 我女朋友[現在是前女友了],沒有說謊,但她也隱瞞了一些事情沒有說. 我家的條件或許就像她說的[規矩很多]
(還有2354個字)

推噓147(156推 9噓 83→)留言24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時間12年前 (2013/09/07 21:3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跟我男友從我20歲談戀愛到現在我30了. 我想我們要分開了. 他小我兩歲 是個會讓我開心的人. 剛在一起時我們很常吵架. 但現在感情很好. 或許我真的很自私吧 不願意為他改變我想要過的生活. 一直以來我都不想生小孩. 我知道我沒有特別喜歡小孩子. 我很了解我自己的個性. 對於喜歡的事物很投入而且絕
(還有1526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