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推噓-119(14推 133噓 210→)留言35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s (男孩們)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2: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你被罵成這樣,我想我也來幫你說兩句好話好了,恕刪. 雖然我現在要幫原po男友說話,但絕對不是無的放矢,應該很中肯,所以希望各位. 手下留情,盡量不要噓(先打預防針). 首先,我覺得原po男友說的也沒什麼錯. 婚後本來就一定要有人工作,有人顧家,試問兩人都出去工作,那誰顧家?換句話說. 兩人都不出去
(還有1115個字)

推噓130(133推 3噓 24→)留言16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althax (書蟲一枚)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2: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對啊,隱瞞了你媽寶得好嚴重這件事. 你確定嗎?. 我問你,她那一條規矩已經做到了?. 這樣還叫沒有做不到嗎?. 這是優點,但不代表她就要去打掃你家。. 以後我會跟小朋友說做人不要太愛乾淨,. 否則以後白目會把你的天職當作清潔工. 況且她也可以去海邊撿垃圾、去打掃安養院,何必就要去掃你家. 工作是她的
(還有1336個字)

推噓3(3推 0噓 2→)留言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koto520 (學豬叫的貓~*)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2:10),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請你搞清楚,做不做得到與願不願意去做這兩個是差很大的,. 不要把人家做得到的事情當人家應該去做的。. 請問你幾歲??這道理還要人家教嗎??. 標準我媽人很nice的版本,你媽好不好是要媳婦說得準,. 以過來人來說,你講的這句話可信度與馬總統說民調下降就會下台是一樣的狀態。. 聽聽就好~聽聽就好~.
(還有1347個字)

推噓-105(8推 113噓 50→)留言17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icgreet (grant)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2: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看這串下來男方還蠻可憐的 女方拖了十年 上板來討拍. 明明已經決定的事情 說她要抉擇 好像很可憐 看半天找不到抉擇在哪. 私下可以談的事情 把對方封鎖了 然後公開來談. 居然認為板上的這些人 可以因為這些文字敘述. 就可以把你們交往的十年濃縮起來評論?. 我看你們的好朋友都不一定有辦法了...居然還
(還有76個字)

推噓4(4推 0噓 2→)留言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imiya (mimiya)時間12年前 (2013/09/14 2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我和前男友的故事…. 我們是大學同班同學,交往13年後分手,. 前男友家中有三個小孩,他是唯一的兒子,. 他的家庭環境也很好,而我來自單親家庭,. 家境沒有差到生活很辛苦,但和他一比應該算是家境貧寒吧!. 交往之初我就覺得他媽媽對我不甚滿意,. 因為每次去他家拜訪後總會再得到一些新的挑剔,
(還有99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