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推噓7(7推 0噓 1→)留言8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diess (影靈)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3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表達不好?我看你在罵女生冷血時,講得清晰有力,明白瞭然,有表達不好在哪?. 你果然很冷血,跟你交往十年這段時間你都不看情分,只是一副大老板樣. 看著底下奴隸說:只要你有努力改變一點點,我怎忍心讓你做那麼多工作呢。. 能全程帶小孩=能愛小孩?你的邏輯已經達到天人共憤的地步. 你是製杖還擺吃,. 難道老
(還有295個字)

推噓1(1推 0噓 1→)留言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wertyasd (這是一段說不出的結果)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你上一篇表達得的確很不好 如同前面板友說的. 沒有把你是媽寶的好嚴重的事情 表達清楚誰說不可能的??. 兩個人的價值觀有共識 天天都可以把成家過得跟未婚一樣他"先入為主"的覺得你家"規矩多"??. 你說 "我媽不喜歡她的工作,覺得女生該當老師". 你說 "如果她有心想跟我在一起,有想跟我一直走到以後
(還有787個字)

推噓0(0推 0噓 9→)留言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amie81416 (jamie81416)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3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真的懷疑這個男的家境應該不錯. 搞不好是地方豪族之類的. 思考邏輯方向真的很像...... 若真的是豪族. 也別再回了. 這裡那裏是兩個世界. 以下恕刪.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135.31.

推噓-208(21推 229噓 152→)留言40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其實大家不用那麽激動,是我表達不夠好,讓大家誤會了。. 我在意的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成家不可能跟未婚一樣。〕. 如果她有表現出一點點的願意改變,我也不忍心她放棄那麼多啊。. 網路果然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 而且她先入為主覺得我家規矩多,不能忍受也太過了吧?. 大家真的不會生氣嗎?把你家想得很可怕?.
(還有444個字)

推噓9(9推 0噓 4→)留言1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pleT (楓)時間12年前 (2013/09/15 01:03),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我其實挺贊同男方的價值觀. 說穿了就是"我開出來所有你有能力做到的條件,你愛我就理所當然應該都要做". 那麼既然你在這個板發文,你應該對板友是有誠意的. 板友的條件也不多,而且能力技術要求也很低. 這個條件就是你應該出來給大家圍毆. 你只要站在那裡被扁就好了,你當然有能力做到站在那邊不動. 所以有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