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心情] 到了抉擇的時刻了
共 34 篇文章
內容預覽:
表達不好?我看你在罵女生冷血時,講得清晰有力,明白瞭然,有表達不好在哪?. 你果然很冷血,跟你交往十年這段時間你都不看情分,只是一副大老板樣. 看著底下奴隸說:只要你有努力改變一點點,我怎忍心讓你做那麼多工作呢。. 能全程帶小孩=能愛小孩?你的邏輯已經達到天人共憤的地步. 你是製杖還擺吃,. 難道老
(還有295個字)
內容預覽:
你上一篇表達得的確很不好 如同前面板友說的. 沒有把你是媽寶的好嚴重的事情 表達清楚誰說不可能的??. 兩個人的價值觀有共識 天天都可以把成家過得跟未婚一樣他"先入為主"的覺得你家"規矩多"??. 你說 "我媽不喜歡她的工作,覺得女生該當老師". 你說 "如果她有心想跟我在一起,有想跟我一直走到以後
(還有787個字)
內容預覽:
其實大家不用那麽激動,是我表達不夠好,讓大家誤會了。. 我在意的是〔她從來沒有想過成家不可能跟未婚一樣。〕. 如果她有表現出一點點的願意改變,我也不忍心她放棄那麼多啊。. 網路果然無法好好把話說清楚。. 而且她先入為主覺得我家規矩多,不能忍受也太過了吧?. 大家真的不會生氣嗎?把你家想得很可怕?.
(還有444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