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Boy-Girl ]
討論串[分享] 強調非自願單身就可以了吧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非自願單身. 我跟你們說. 每個單身的人其實都是啦. 怎麼說呢?. 就是你在徵求男女朋友時. 就是會遇到一些人家明明就長得還可以. 有工作也有點錢. 但就是就是. 不知道為什麼就pass過了. 就沒選他/她. 我告訴你們為什麼會這樣. 基督教: 上帝沒說可以. 佛教:沒緣分. 道教:道不同不相為謀.
(還有323個字)
內容預覽:
米納桑阿. 我阿肥啦. 就是阿. 我們天天檢討自己的長相、金錢、才藝. 還是得不到異性的一點青睞. 還是被懷疑單身這麼久鐵定有問題吧. 都要把自己逼到快瘋掉. 甚至都開始憤世嫉俗仇男仇女起來. 真的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阿. 只要「假裝」自己是非自願單身就好了吧. 被甩被綠被傷害、遇到渣男渣女...
(還有24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