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該分手嗎

看板Boy-Girl (男女)作者 (dayvidya)時間3年前 (2023/01/30 18:08), 編輯推噓66(7812135)
留言225則, 10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7 (看更多)
是這樣 我跟我女友都是同校的大學生 我之前母單 她只在高中時有過一段兩個月的關係就被甩了 女友的一些行為讓我很介意 1.跟男生高中同學半夜單獨喝酒聊天 女友高中是二類組 大學也是理工科 她的朋友都是男生 這件事的男生會找我女友是因為失戀(我後來才知道) 我問女友難道那個男生不能找他兄弟嗎 女友說其他高中同學讀的大學都在外縣市 所以只能找她 這件事是我女友自己跟我說的 我說我不能接受跟異性單獨喝酒 我女友也說以後不會了 但我覺得交往後不跟異性半夜單獨喝酒是常識吧? 2.跟之前喜歡她的大學學長半夜在她家樓下聊天 有個學長 我跟我女友都很熟 之前這學長有追過我女友但沒成功(當時我跟女友還沒在一起) 後來就變成大家只是朋友 但因為都在同個社團所以關係不錯 那學長去外島玩 幫大家買免稅菸 我女友也有請他幫忙 那學長就半夜的時候騎去我女友家樓下給她 還聊了一個小時 3.喝醉時叫另一個男生咬她的手 這我就真的滿傻眼的 我女友平常喜歡咬我手臂 有次社團大家一起喝酒 我女友喝醉了一直咬我手臂 後來忘記是怎樣(我也有點醉) 她竟然當著大家的面叫另一個男生咬她手 我當下其實覺得滿噁心的 但看在不想破壞氣氛才沒生氣 以上每個事件 我都有跟女友說我不能接受 她也說以後不會了 她說她交往經驗不夠 神經也比較大條才這樣 我是覺得有笨成這樣嗎 我也是母單 這些事情大家都知道不能做吧 我該放生嗎?我已經容忍到心很累了 乾脆換一個正常點的女生還比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5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675073339.A.8FB.html

01/30 18:11, 3年前 , 1F
年剛過完,可以先留著,反正你還年輕
01/30 18:11, 1F

01/30 18:18, 3年前 , 2F
哈,你會那麼在意,可能是經驗不足,另一個原因是你周邊
01/30 18:18, 2F

01/30 18:19, 3年前 , 3F
異性太少,你無法像你女友這樣XD我沒有怪你的意思,但若
01/30 18:19, 3F

01/30 18:20, 3年前 , 4F
是真的很CARE就協調吧,真忍不下去可以直接分手(我怕捨
01/30 18:20, 4F

01/30 18:20, 3年前 , 5F
我怕捨不得的反而是你耶)
01/30 18:20, 5F

01/30 18:22, 3年前 , 6F
分 都心累了別浪費自己時間
01/30 18:22, 6F

01/30 18:23, 3年前 , 7F
建議分手 可以看我文章前女友也是這種個性的
01/30 18:23, 7F

01/30 18:24, 3年前 , 8F
會覺得單獨見面無所謂代表對方比較自我 你的感受跟她的
01/30 18:24, 8F

01/30 18:24, 3年前 , 9F
快樂比起來沒那麼重要
01/30 18:24, 9F

01/30 18:37, 3年前 , 10F
交往多久?集中一起發生?
01/30 18:37, 10F

01/30 18:39, 3年前 , 11F
(我剛剛背脊一涼,一個小時後可能會有一波轟炸...)
01/30 18:39, 11F

01/30 18:40, 3年前 , 12F
以過來人的經驗,你先和女方溝通吧,若無改善,你就不用
01/30 18:40, 12F

01/30 18:41, 3年前 , 13F
放太多心思在對方身上了,去找其他事情做吧
01/30 18:41, 13F

01/30 18:47, 3年前 , 14F
大學生而已 = = 湊合湊合也沒差 長遠的事不用太早考慮
01/30 18:47, 14F

01/30 18:52, 3年前 , 15F
刺刺女跟人都是玩玩就好
01/30 18:52, 15F

01/30 19:01, 3年前 , 16F
看起來是個性很大喇牙的女生呢 看你要不要吞阿
01/30 19:01, 16F

01/30 19:03, 3年前 , 17F
分,危險度非常高
01/30 19:03, 17F

01/30 19:05, 3年前 , 18F
不進修羅場,安得修羅身...
01/30 19:05, 18F

01/30 19:09, 3年前 , 19F
交往快一年 這幾件事不算集中 我是最近才一次跟她說我不
01/30 19:09, 19F

01/30 19:09, 3年前 , 20F
能接受
01/30 19:09, 20F

01/30 19:10, 3年前 , 21F
之前都沒說是不想給她壓力 也盡量不干涉她的交友圈 但後
01/30 19:10, 21F

01/30 19:10, 3年前 , 22F
來覺得自己的感受也很重要才跟她講
01/30 19:10, 22F

01/30 19:15, 3年前 , 23F
如果是交往快一年最近才跟他講你的感受的話 可以再給一
01/30 19:15, 23F

01/30 19:15, 3年前 , 24F
次機會看看也許她之前不知道你會在意 如果這狀況再發生
01/30 19:15, 24F

01/30 19:15, 3年前 , 25F
就忍痛放生 長遠看來對她和你才會是最好的
01/30 19:15, 25F

01/30 19:16, 3年前 , 26F
不高興就分還要人家教嗎?
01/30 19:16, 26F

01/30 19:17, 3年前 , 27F
還有這世上沒有什麼常識不常識的
01/30 19:17, 27F

01/30 19:17, 3年前 , 28F
你就是沒安全感而已
01/30 19:17, 28F

01/30 19:18, 3年前 , 29F
交往就是磨合,你不能接受直接說,他覺的你管太多自然
01/30 19:18, 29F

01/30 19:18, 3年前 , 30F
會做出反應
01/30 19:18, 30F

01/30 19:18, 3年前 , 31F
你不喜歡就分,不需要來這邊討拍
01/30 19:18, 31F

01/30 19:22, 3年前 , 32F
如果你是現在才告訴她 那建議可以等等看有沒改善 畢竟你
01/30 19:22, 32F

01/30 19:22, 3年前 , 33F
沒跟她說你的感受&想法 她可能真的不知道 但心裡要是真
01/30 19:22, 33F

01/30 19:22, 3年前 , 34F
的過不去 就看施主自己了
01/30 19:22, 34F

01/30 19:25, 3年前 , 35F
分手,三小常識啦,你是她的誰啊
01/30 19:25, 35F

01/30 19:26, 3年前 , 36F
我也希望想分就分啊 只是我跟女友現在一起住同個租屋處
01/30 19:26, 36F

01/30 19:26, 3年前 , 37F
房租平分也一次繳半年的錢了 要是分手就挺尷尬的 我們都
01/30 19:26, 37F

01/30 19:26, 3年前 , 38F
是半工半讀 要另找租屋處經濟上很難負擔
01/30 19:26, 38F

01/30 19:26, 3年前 , 39F
綠色
01/30 19:26, 39F
還有 146 則推文
01/31 20:03, 3年前 , 186F
失敗的人都得跟對方斷交嗎 只是
01/31 20:03, 186F

01/31 20:03, 3年前 , 187F
幫忙然後寒暄一下 沒上樓做什麼
01/31 20:03, 187F

01/31 20:03, 3年前 , 188F
奇怪的事就沒事 真的有做什麼
01/31 20:03, 188F

01/31 20:03, 3年前 , 189F
大概也不會想告知你吧
01/31 20:03, 189F

01/31 20:06, 3年前 , 190F
簡單講 就是他幫妳女朋友跑腿
01/31 20:06, 190F

01/31 20:06, 3年前 , 191F
得到的好處你女朋友>他
01/31 20:06, 191F

01/31 20:06, 3年前 , 192F
還是說 你喜歡幫朋友跑腿 結果
01/31 20:06, 192F

01/31 20:06, 3年前 , 193F
對方拿了東西甩頭就走 連一句話
01/31 20:06, 193F

01/31 20:06, 3年前 , 194F
都不願跟你多說?基本社交
01/31 20:06, 194F

01/31 20:06, 3年前 , 195F
不用想太多 其他我覺得她算怪
01/31 20:06, 195F

01/31 20:06, 3年前 , 196F
還是先看著辦吧
01/31 20:06, 196F

01/31 20:21, 3年前 , 197F
講了都有改就好了
01/31 20:21, 197F

01/31 23:36, 3年前 , 198F
分了後悔的可能是你喔。
01/31 23:36, 198F

02/01 00:34, 3年前 , 199F
沒有改善就分了吧
02/01 00:34, 199F

02/01 01:38, 3年前 , 200F
這感覺有點嚴重
02/01 01:38, 200F

02/01 04:10, 3年前 , 201F
心累了就分開一陣子看看吧
02/01 04:10, 201F

02/01 04:59, 3年前 , 202F
1.2 非常正常吧…….3比較不ok
02/01 04:59, 202F

02/01 10:18, 3年前 , 203F
新手村練等不急
02/01 10:18, 203F

02/01 10:57, 3年前 , 204F
抽菸bad 一率建議分手
02/01 10:57, 204F

02/01 12:20, 3年前 , 205F
2真的普通到不行欸,連這個都可以玻璃心
02/01 12:20, 205F

02/01 14:26, 3年前 , 206F
看你想找多隨便的人吧 正常這幾項都不會有
02/01 14:26, 206F

02/01 14:58, 3年前 , 207F
1、2真的沒什麼…覺得女生有點可憐,交往不等於不能有
02/01 14:58, 207F

02/01 14:58, 3年前 , 208F
異性交友空間,3除了有點沒衛生之外是也覺得還好,畢竟
02/01 14:58, 208F

02/01 14:58, 3年前 , 209F
是在大家面前,甚至你也在的場合,喝多了有點玩過頭,
02/01 14:58, 209F

02/01 14:58, 3年前 , 210F
提醒一下就好了啊…管成這樣真的不如早點放她走。
02/01 14:58, 210F

02/02 06:57, 3年前 , 211F
大辣辣
02/02 06:57, 211F

02/04 09:28, , 212F
我也不能接受男友跟女生喝酒或是叫別人咬他 你很正常
02/04 09:28, 212F

02/04 23:12, , 213F
容忍到心很累 那你再為啥?
02/04 23:12, 213F

02/04 23:12, , 214F
問啥
02/04 23:12, 214F

02/05 07:18, , 215F
1、2就很普通的社交。誰會拜託朋友買東西,拿到連話都不
02/05 07:18, 215F

02/05 07:18, , 216F
講就讓對方滾的?至於3就喝醉了啊,提醒對方克制酒量不就
02/05 07:18, 216F

02/05 07:18, , 217F
好了
02/05 07:18, 217F

02/05 15:41, , 218F
大剌剌
02/05 15:41, 218F

02/07 12:16, , 219F
我覺得沒有什麼對錯 就是你能不能接受 但我很討厭當下
02/07 12:16, 219F

02/07 12:16, , 220F
不講隔這麼久才說我不能接受.. 像我也是很多異性朋友
02/07 12:16, 220F

02/07 12:16, , 221F
的人,一開始就講好不能跟異性單獨喝酒逛街之類的我覺
02/07 12:16, 221F

02/07 12:16, , 222F
得沒什麼問題,換言之我對他要求就是不能嫖妓約砲彈可
02/07 12:16, 222F

02/07 12:16, , 223F
以去洗泡泡浴之類的,我覺得重點是有沒有事先講好或是
02/07 12:16, 223F

02/07 12:16, , 224F
發生之後你跟對方說了你不能接受對方有沒有改,因為有
02/07 12:16, 224F

02/07 12:16, , 225F
些行為本來就是有人不覺得怎麼樣
02/07 12:16, 225F
文章代碼(AID): #1ZrvSxZx (Boy-Girl)
文章代碼(AID): #1ZrvSxZx (Boy-Girl)